分层设计揭示了最终的Pendler电动自行车与模块化配件和高实用性商数

电动自行车创业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频繁地涌现出来,它们在不损害环境的情况下推销经济的交通工具。总部位于伦敦的创意机构层设计Yanko Design的设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最新的两轮概念性城市电动自行车也不例外。

自行车在道路上更安全,是现代生活方式的理想,性能优于市场上的其他选择。它被命名为Pendler自行车,这个名字来自丹麦语pendling(意思是通勤),这是对丹麦深厚的自行车文化的致敬。

设计师:层设计

这个概念的思想集中在u形框架上,它基本上是一个厚的结构元素。这使得两轮车具有可识别的轮廓,以满足城市骑行的需要。设计过程中注重设计的美观性和性能的可行性,这对设计能否实现批量生产具有重要意义。

电动自行车上的45Nm电机隐藏在框架内,可拆卸的木材配件为电动自行车增加了实用价值。Layer Design已经足够用心为骑行者遇到的问题提供内置解决方案。比如自行车存放处或与周围交通的通信。根据Benjamin Hubert的说法,这个创意解决了日常城市通勤的许多困境,同时保持了科技驱动的定位和美学的完整性。

由于车把旋转90度以与主框架对齐,并且踏板折叠平,因此车把折叠平,便于存储。为了保持紧凑的主题,车轮被控制在20英寸以下,也足够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携带。模块化以前后可拆卸和模块化篮子的形式出现。这使骑手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地添加或删除这些附加组件。

通信方面由电话座导航,高度可调鞍座和车把上的指示灯照顾。这样,骑车人就不必伸出手去警告其他司机了。Pendler由可更换的25Wh电池供电,单次充电可行驶70公里,最高速度为25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