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M电动助力车可折叠成车架,轻松放入汽车后备箱

1981年生产的小型本田motocomo滑板车可以很容易地放进汽车的行李箱里,可以理解的是,多年来,这种设计的灵感已经有了很多次迭代。另一个响亮的点头49cc折叠两轮车在电气化时代是M One电动滑板车。

由上海初创公司FELO设计的电动汽车踏板车是一款都市骑行者渴望已久的电动摩托,终于有了一台。这辆两轮车首次亮相于正在进行的2023年东京摩托车展,这显然也是这项大型活动的50周年纪念。

设计师:FELO

这款紧凑型助力车比Motocompo轻一点,仅重82磅,尺寸相似,为45.6英寸× 22英寸× 33.8英寸。当然,它得到了一个重大的检修(为了比较起见),以一个400瓦1.34马力的轮毂电机的形式,由48V, 20-Ah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就像你知道的那样,电池组有一个220VAC 50Hz的插座,可以为你的小工具或家用电器提供V2L(车辆装载)能力。

根据FELO的说法,如果骑手保持每小时15英里的平均速度,M One一次充满电可以行驶62英里。虽然目前还没有提到最高速度,但在里程表上,这款电动自行车的最大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20-30英里左右。这与motocomo所能勉强做到的非常相似,没有人会抱怨,因为无论如何想象,对于这样一组紧凑的车轮,最高速度都不是一个主要的话题。

一辆小型折叠助力车的关键是让通勤者可以快速前往当地市场,而不会被困在交通中,或者在拥挤的道路上行驶,这些道路不够大,无法容纳四轮汽车甚至是标准自行车。将车把、脚蹬、可折叠的车叉和座椅折叠成坚固的镁铝车身框架的新奇之处,使得M One可以轻松地装在家用汽车或MUV的床上。

M One紧凑的外形使其在城市配置中具有巨大的优势,而且它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上路——最初在中国,可能也会在日本——这使得它的前景更加令人兴奋。这款全电动两轮车的售价约为2900美元,对于城市通勤需要像这样的紧凑型汽车的时候来说,这是个不错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