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桌的一个象限是用来展示你的书的

不知怎的,我已经有点痴迷于为我的客厅和卧室找一张合适的边桌。市面上有很多看起来很实用,但并没有真正增加我所追求的美感。我已经写了很多关于我们看到的真正有趣的房子,但大多数都只是概念,所以我不会很快把它们添加到我的公寓里。我要把这个加到我的单子上。

设计师:Deniz Aktay

给小费是另一个吸引我注意的边桌概念,因为它独特而实用的设计。如果你只从一边看,这是一个典型的带“腿”的圆形边桌。但当你把它转过来时,你会注意到圆形的一个派实际上被“切”到了一边。这是一个放书、笔记本或文件的空间,它们是倾斜的,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书脊(至少对于书来说是这样)。

对典型的边桌所做的改变很小,但使“特殊功能”非常有趣和有用。只要倾斜圆形顶部的一个象限,你就能在表面之外获得额外的存储空间。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空间节省,因为你本身并没有真正获得额外的空间,但它增加了一些纹理,可以说,这本来只是一个标准的边桌。如果你正在寻找更节省空间的东西,你可以寻找其他的设计,因为有几个在那里。

但如果你想在客厅或卧室里寻找更多的展示和额外的存储空间,Tipping是一个有趣的概念设计。但话说回来,我无法真正拥有一张桌子,所以寻找一个设计独特的真正的边桌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