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雷蛇x沛纳海Luminor Quaranta一起走绿色之路,这款特别版腕表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环境保护是所有制表商的首要任务。意大利豪华钟表沛纳海也不例外。它一直致力于向人们灌输保护海洋的制表方法。游戏巨头雷蛇(Razer)是沛纳海(Panerai)在这一旅程中的突出力量,随着沛纳海Luminor Quaranta Razer特别版腕表的推出,这一旅程将持续到第二年。

在Luminor Quaranta现有产品线的基础上发展手表, Luminor Quaranta Razer是一款融合了沛纳海钟表天才和雷蛇标志性美学的时计。如前所述,这种合作手表的关键点是对可持续性的承诺。因此,作为#GoGreenWithRazer倡议的一部分,这款手表使用了回收材料。它主要支持海洋物种研究,主要集中在蝠鲼上。

设计师:沛纳海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Luminor Quaranta Razer采用拉丝eSteel(再生钢)和黑色DLC涂层可持续制作。表盘6点钟位置有标志性的雷蛇三头蛇(THS)标志,表壳背面也有纹饰;这款手表有黑色的阿拉伯数字和充满Super-LumiNova的时标,以点亮电光绿色的表盘。表盘为3点钟位置的日期窗口留出空间,而9点钟位置的小绿色秒针则围绕着子表盘旋转。

这款有趣的手表由P.900口径的机芯提供动力,提供72小时的动力储备。它的跳动速度为28,800 bph,并包装在防冲击套管内,以提高耐用性。沛纳海Luminor Quaranta Razer防水最高可达100米,这款限量版腕表只有500只,可通过沛纳海网上商店购买。这款售价8,400美元的特别版豪华腕表配有两条可互换的表带:一条是绿色缝线的可回收PET表带,另一条是可互换的橡胶表带。为了满足那些保持记录的人,沛纳海Luminor Quaranta Razer将采用72%的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