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桑拿让您享受热在寒冷的荒野

当你去野营,你可能不希望所有的舒适酒店或度假村度假。这个想法是为了自然的粗糙的在中间,除非你喜欢去豪华露营(魅力露营,以防你不知道)。如果你想添加有桑拿的喜悦当你在户外,你必须把桑拿。尤其是如果你喜欢在寒冷的天气去野营的时候,有一个桑拿和你是完美的,显然,这是一种便携式,您现在可以带给你。

设计师:Sunga

Hoyry是一种便携式桑拿帐篷,你可以带着你下一个野营旅行,只要你想。这是一个弹出式结构,包括一个烧木柴的炉子就像是典型的桑拿。不确切的东西你可以弹出便携式椅子因为有几个零件需要组装的但是它是便携式的,足够的,你可以把它与你在旷野。它是大到足以让3 - 4成人使用它在同一时间,它有一个保留热能力极度寒冷的条件下能够存活在西伯利亚。

帐篷的尺寸2150×2150×2000厘米和14.5公斤,炉子是250×650×460大,21公斤重。帐篷是由300 d牛津布,五结构能够给它的保温桑拿的需要。它还有一个最大尺寸窗口顶部的通风和开放以便炉子外面吹蒸汽。炉子本身是由不锈钢材料,可以支持桑拿的石头16公斤。

帐篷和炉子都轻到可以随身携带,如果你习惯露营搭起了帐篷,那么你可能会发现很容易设置这个病菌。帐篷变化有两种颜色,黑色或浅褐色和白色。Design-wise,它看起来就像一个平常的帐篷除了你有一个烟囱伸出通风的炉子。炉子桑拿一样的石头,需要“浇灌”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