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你的创意设计生活这个快速和平滑的3 d打印机

3 d打印机肯定已经把许多行业,提供生产能力,通常只留给大公司。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打开了大门,小公司和个人,允许他们从概念到成品在几天而不是几个星期。当谈到创造一些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里,时间总是精华,不可能有第二次丢失或浪费,即使生产原型。3 d打印机已经把中间人的方程,但是肯定有很多改进的余地。这就是Flashforge导向器3加进来,提供3 d打印机,让你的敏捷和反应,3 d打印你的创意和设计。

设计师:浙江Flashforge 3 d技术

点击这里申请免费样品印刷

第一个3 d打印机已经似乎是一个奇迹的能力让事情看起来几乎从稀薄的空气中,而无需昂贵的模具和大型生产线。他们似乎不那么神奇,然而,当你开始等待他们完成的任务,虽然它仍然能够显著降低等待时间相比,传统的制造方法。等待期仍将花费你的时间和金钱,这就是为什么导向器3 + 3 d打印机提供急需的速度提升不牺牲质量,稳定,安全。

3 d打印机的CoreXY结构可以支持高速印刷在250毫米/秒,速度增长50%相比,普通的3 d打印机。尽管速度,然而,导向器3 +仍然设法降低噪音低于50分贝。更重要的是,它还经营稳定和顺利即使你印刷24/7。速度,可以打印一个29 * 27 * 43厘米架构模型与一个不规则的形状在72小时,一半的时间通常会采取其他3 d打印机来完成。

打印结果从不同的维度。

这只是冰山的一角,不过,自从Flashforge导向器3 +可以做更多和打印大的模型。事实上,它能够打印模型350 * 350 * 600毫米大小意味着它可以满足许多原型模型的需求,更不用说成品。尽管它为原型的,这种3 d打印机也能产生模型质量的表面光洁度,高水平的细节,不规则的形状和几何精度。开放材料系统也让它兼容不同的细丝从第三方品牌,这意味着您可以打印任何你需要为您的下一个大项目或产品发布。

Flashforge也有一个广泛的3 d打印解决方案不同的需求。导向器3,例如,伟大的公司需要生产小批量的产品,而创造者4是一个大型IIDEX 3 d打印机能够构建高端应用程序部分。如果你有一个小型或中型企业,个人工作室,或大学实验室,那么向导3 +的敏捷和灵活的特性将是你的面包和黄油。无论是原型设计验证或印刷完成部分的艺术作品,在Flashforge导向器3 +确保你会花更少的时间等待和更多的时间把事情做好。

点击这里申请免费样品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