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石墨烯毯子可以让你的身体保持在完美的温度,从而获得完美的睡眠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我们很容易认为睡眠是理所当然的,至少在我们痛苦地意识到睡眠实际上对工作效率至关重要之前是这样。睡个好觉,或任何一种睡眠,听起来都微不足道,但实际上有很多因素会阻止我们获得应得的宁静睡眠。最大的因素之一实际上是你的体温,对于理想的睡眠条件来说,它可能过高或过低。毯子在寒冷的夜晚可能没问题,但在温暖的季节会让你更不舒服。如果你能在两种场合都有一条毯子,那不是很棒吗?这款创新毛毯所承诺的正是这一点,它为你提供一种更聪明、更舒适的睡眠方式,让你有精力重新面对新的一天。

设计师:HILU团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5美元300美元(12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HILU石墨烯毛毯可根据您的体温调节,无论季节如何,您都可以舒适地睡一整夜。

我们的身体需要处于某种状态才能真正睡得好,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记忆泡沫枕头和高级床垫在支持正确的睡眠姿势方面只能做这么多,但如果你的身体太冷或太热,所有这些都是徒劳的。人们通常在寒冷的夜晚使用毯子来保暖,但对于温暖的夜晚却很少有解决方法。此外,并不是所有的毯子一开始都很舒服,尤其是对皮肤比较敏感的人来说。

HILU是一款创新毛毯,它利用了一种以温度调节能力而闻名的材料:石墨烯。HILU通过湿法纺丝将石墨变成石墨烯纤维,然后使用Adaptex技术将这些纤维编织成一整条毯子,无论房间温度如何,HILU都能让你的体温保持在最佳状态。当天气太热时,它能给你的身体降温,当天气太冷时,它能让你保持温暖,为完美的梦境之旅铺平道路。

HILU毛毯由真正的石墨烯纤维制成,是市场上最坚固、最耐用的毛毯。

得益于这些石墨烯纤维,HILU毛毯能够在床上提供全年的舒适。当你感到冷的时候,纤维会吸收寒冷,让温暖的空气出去,让你保持温暖。另一方面,当你热的时候,它会吸收你身体的热量,并在纤维内消散,防止湿度的积聚,让你整晚都保持干燥和无汗。对于那些只想要舒适的体温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依偎伴侣,包括你家里的一些毛茸茸的朋友。

不过,HILU的超能力还不止于此。它对皮肤温和,具有抗菌和抗微生物的特性,同时让你舒适和安全。如果真的弄脏了,你只需要用冷水轻轻清洗,然后让它晾干或低温烘干。你也不必担心它太粗糙,因为真正的石墨烯纤维制造的织物几乎和钢铁一样坚固。

睡一条适合你身体的毯子,让你的睡眠恢复活力,而不是相反。只需175美元,你就可以得到一张大号的HILU毛毯,它可以让你的体温达到完美的睡眠状态,让那些不安的夜晚感觉像一个逐渐消逝的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5美元300美元(12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筹集了37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