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的建筑设计给了我们现代野兽主义的目标

现在当我们谈论现代建筑时,你会立刻想到高大的玻璃摩天大楼!现代建筑的主要特点是摩天大楼和玻璃结构。然而,有一种不断增长的趋势正在慢慢地在建筑界占据一席之地,那就是-混凝土建筑设计。混凝土结构对他们有独特的吸引力。原始的、质朴的、有机的,这些真实的、未经过滤的建筑结构立即吸引你的眼球。而且,我们一直在观察这种崎岖不平的岩石材料慢慢地卷土重来。混凝土建筑正在稳步地再次成为一种规范,而不仅仅是一种特殊的景观。事实上,独特的混凝土技术也正在被创造出来!从可持续的海滨基础设施到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的跑酷游乐场,我们策划了一些我们见过的最迷人的混凝土结构。享受吧!

1.Coastalock

ECOncrete的专利技术用于用耐用和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取代无机混凝土碎石,为脆弱的海岸线提供持久的保护。ECOncrete通过仿生学重新解释了传统的岩石抛石,以适应现代环境需求Coastalock这是一种新型的耐用和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可以取代岩石碎屑。在圣地亚哥,ECOncrete的专利技术被用于为圣地亚哥港创建持久和可持续的基础设施。为了取代传统的抛石,ECOncrete开始创造有效、高效、适应气候的装甲,以保护圣地亚哥港的持续使用。

2.3d打印的跑酷游乐场

我们现在一直都能看到3D打印的建筑,但当时捷克共和国的组织buchinka跳出了框框,真的把3D打印带到外面,创造了一个跑酷游乐场!3d打印的跑酷游乐场这是第一个由再生混凝土和其他环保建筑材料建造的建筑。跑酷是一种快速穿过一个区域的活动或运动,通常是在城市环境中,通过跑步、跳跃和攀登来跨越障碍,因此建筑结构是耐用的,可以抵抗城市气候。

3.多维数据集

位于德国的建筑公司Henn最近与德累斯顿技术大学(TUD)的研究人员密切合作,公布了世界上第一个由碳增强混凝土建造的建筑概念。所谓的立方体将主要作为大学学生的展览空间和研究设施,也将包含一个教室和小厨房。由密集的碳网和混凝土浇筑而成,多维数据集将由两个主要部件组成,一个预制盒子将构成地板和墙壁,以及一个由可弯曲的碳增强混凝土扭曲而成的双曲线屋顶。

4.联邦大厦

澳大利亚工作室版的办公室他在新南威尔士州一个叫联邦的村庄设计了一座黑色混凝土住宅——联邦之家。这座宁静的住宅由黑色混凝土和黑色木条组合而成,坐落在一个缓坡上,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从远处看,建筑是隐性的,是广阔景观中的阴影。仔细观察,高度有质感的厚木条外皮与早期机械构造的感觉形成对比,允许有机材料的姿态以身体上的人类亲密感来推动对话。建筑工作室说。

5.操场上

操场上的餐厅在印度昌迪加尔(Chandigarh)的商业中心,建筑师试图通过融合熟悉的野兽派和现代主义室内设计元素,并将这些元素与盛开的植物生命相结合,使混凝土看起来有趣,绿色能源。煤渣砖墙形成了不规则的建筑模式,并将混凝土外观与垂直的盆栽花园融合在一起。头顶上,半透明的玻璃天花板散发着柔和的光线,周围的墙壁上点缀着混凝土花盆和绿色植物,使餐厅的露天空间充满空气。

6.Casa na Caniçada

卡瓦略Araujo在葡萄牙北部的维埃拉多米尼奥建造了一座混凝土度假屋。该建筑占地0.75英亩,整体结构为三层住宅,卧室位于上层,而厨房、客厅和餐厅位于下层。房子的两侧有落地窗,提供了周围山坡的迷人景色。”景观和场所是这个项目的精髓,”建筑师Joana Nunes说。“我们在空间和材料方面寻求简单的解决方案,以实现难以定义或解释的东西……这是你生活和感受的东西。”

7.Maadi别墅

Maadi别墅将野兽主义元素与木材和宽窗户等材料相结合,以创造一个既永恒又现代的家。主入口上方的角拱与房屋简单的几何形式相辅相成。木材和混凝土自然地平衡了外部的冷暖CMF,并以黑色的基调将它们联系在一起。内部也有同样现代和简约的氛围,一个巨大的螺旋楼梯吸引了眼球(即使是从外面!)

8.沙漠中的房子

这是建筑师的杰出设计Amey Kandalgaonkar这部名为《沙漠中的房子》(House in the desert)的作品想象了一个由无情地吹过沙漠景观的强风雕刻出来的形状。该设计围绕着天然岩层,几乎保留了原始地层的纹理。该设计几乎拥抱了岩石,将新旧建筑并置,以及我们如何看到两者和平共处的未来。

9.的Waterbench

水泥丛林不仅仅是艾丽西亚·凯斯唱过的歌,城市正变得越来越平坦,留下了稀缺的绿地。到处都是混凝土结构并不吸引眼球,但同时也使城市更难利用雨水,因为它们没有表面来吸收雨水。这使得他们更难维持自然的公共空间,绿色开始变成灰色。为了解决这个问题,Barbara Standaert做了的Waterbench-这正是你想的。该设计将长凳、雨水桶和花盆结合在一起,将一些绿色植物恢复到城市景观中。

10.Respyre

Respyre是一家先进的生物接受技术公司,开发生态混凝土技术,允许苔藓在任何混凝土铸件上生长。随着时间的推移,研究人员在Respyre假设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创新的、正在申请专利的、可接受生物的混凝土解决方案。硬化后,可接受生物的混凝土表面可容纳苔藓的生长。我们的混凝土的几个独特特征使其具有生物适应性,包括其孔隙率和保水性、微孔纹理、酸度和混合物中的营养物质。”这可能是建筑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