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Swift X16是一款时尚、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专为设计师和创作者设计

曾经有一段时间,笔记本电脑的计算能力有限,因为它们的空间狭窄,但现在我们的笔记本电脑足够强大,可以运行质量不错的游戏。然而,这些功能更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往往体积庞大,RGB灯太花哨,不太适合更正式的工作环境。有时感觉买家需要在功率和便携性之间做出艰难的选择,就好像这两者是相互排斥的。当然,事实并非如此,新款宏碁Swift X16的设计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它提供了一台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创建各种数字内容,同时外观时尚优雅,让创作者感到自豪。

设计师:宏碁

在笔记本电脑中,你确实需要足够的空间来放置功能强大的部件,但技术已经发展到这样一个地步:这些部件已经变得更小、更高效,这样它们就可以装在轻薄的机身里。例如,宏基Swift X16 SFX16-61G搭载了最新一代AMD Ryzen 9 7940H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4050 GPU,不仅可以为游戏提供足够的动力,还可以为视频渲染、3D建模等图形密集型内容创建工具提供足够的动力。

大16英寸3.2K面板使享受和创造内容更好,准确的色彩,500尼特的亮度,和快速120Hz刷新率。超薄的边框有助于缩小笔记本电脑的整体尺寸,为充满活力的显示屏留下足够的空间。1080p摄像头也提升了视频通话体验,特别是具有时间降噪功能和一套人工智能工具,可确保您每次都能获得清晰清晰的视频。

尽管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宏碁Swift X16仍然保持了17.9毫米的纤薄外形和1.9公斤的便携重量,让您可以轻松地将工作带到任何地方。升级后的TwinAir冷却系统确保笔记本电脑即使在高负荷下也能以最佳状态运行,而笔记本电脑的铝制表面下隐藏着隐蔽的通风口。

在外观上,宏碁Swift X16 SFX16-61G以其极简主义的美学带着优雅的特征,掩盖了它内在的真正力量。无论是在办公室、家里、工作室还是咖啡馆,它都不会让人觉得“强大”,但它时尚的外观仍然让人觉得它很有魅力。宏碁最新的数字创意笔记本电脑起价为1,249.99美元,将于7月在北美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