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利用正确!

作为最丰富但又容易被遗忘的物品之一,运输托盘可以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找到……其中许多都被忽视了,或者在使用后被处理掉了。重新堆叠的躺椅为旧的托盘注入了新的生命,重新利用它们成为一个轻量级的移动座椅结构。虽然从其原始形式无法辨认,但每个休息室都保持了材料的特征和光泽,以达到自然老化的美学!

重新堆叠的躺椅的多个角度,在视觉上减轻了这件作品。这些倾斜的边缘创造了一个更舒适的躺椅,在站立和座位之间容易过渡。后两个边缘保持方形不变,以便清晰地显示堆叠结构。

粗糙的部分在用户坐着的地方被加工成光滑的。这与作品的内部形成对比,它仍然处于粗糙和原始的状态,由于托盘的堆叠而非常明显,这些托盘本身是多孔的。

为了确保躺椅看起来舒适,柔软的表面与座椅本身结合在一起。羊毛剪与干针毡过程创造一个针织毯子作为缓冲的形式。针织的颜色是通过天然染料的过程创造出来的,颜色来自当地的废物流,比如当地餐馆剩下的洋葱皮和调色板上的生锈的钉子。这种羊毛覆盖是完全可拆卸的,所以它可以很容易地清洗和取下,如果有必要,并举行在地方,虽然旧自行车内胎已收紧和固定到托盘。

设计师:John van Huenen, Andrew Wilkie, Stephanie Ward, Ursula Davy和Hannah Hutchi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