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3D打印“定制”口罩,完全适合你的脸型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uxmea/nuo-3d-mask

N95既伟大又可怕,原因是一样的。它的伟大之处在于其一刀切的设计,这是完美的两个原因:第一,你可以用相同的材料和尺寸快速制造出一大堆口罩;第二,消费者在购买口罩之前不必担心寻找尺寸和配件。它很方便,因为它本来就是这样设计的,但它舒服吗?不一定。

N95最突出的缺陷是,在追求普遍适用于每个人的过程中,它并没有完美地适合每个人。最小的空气间隙往往会影响口罩的安全性,LuxMea工作室的设计师决定是时候提供更好、更定制的解决方案了。Nuo 3D掩模与N95的大规模生产便利性截然不同。Nuo 3D不是为每个人都提供一种解决方案,而是为每个人都量身定制解决方案,这是一种完美契合的口罩,因为它是专门为匹配你的面部轮廓而设计的。

LuxMea工作室与著名的3D打印网络Shapeways合作,使用一种特殊的人工智能技术,只需一段视频就能捕捉到你下巴的尺寸,为这款口罩带来定制设计。每张脸都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为什么诺3D是专门为每张脸打造的,无论它是圆的还是角的,是大的还是小的,如果你有胡子的话,甚至可以考虑胡子。该公司使用面部视频来绘制你下面部的拓扑结构,而其生成设计算法构建面具的基座,其中包含阀门和高效空气过滤器,为你提供清洁纯净的空气。

每个口罩都有一个3D打印的底座,上面装有可拆卸的阀门和可清洗的非织造高效空气过滤器。由于其定制设计,这款口罩安全贴合,不会留下任何漏气的空间(这也意味着你的眼镜不会起雾)。尽管它是封闭的设计,面具仍然可以让你自由交流,因为格栅可以防止你的声音被遮挡,而与此同时,你可以获得目的N95口罩的安全性(考虑到noo可以过滤99%的颗粒,所以安全性更高),无论你的年龄或脸型如何,它的设计都非常适合你!

设计师:LuxMea Studi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30美元(30%)。快点,只剩下3/128了!

诺3D口罩-量身定制适合你的人工智能和3D打印

Nuo 3D面具是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量身定制的,适合每个人,包括孩子,所以你可以戴得舒适而有风格。它还配有可更换的过滤器,以确保您始终呼吸新鲜空气。

他们使用计算设计和人工智能将测量结果转化为适合你的定制口罩。

3D打印完美贴合,舒适地休息在你的脸上,泄漏最小。

在不同场合佩戴诺3D口罩。

诺3D面具也很适合孩子。

Nuo 3D口罩可以让你在戴上口罩的情况下轻松地进行电话交谈。

特点和优点

他们的口罩可重复使用,带有可更换的过滤系统,可以过滤99%的微污染物颗粒,所以你可以一直享受新鲜空气。

五层过滤

双阀系统,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轻松的呼吸体验。

可重复使用和可清洗

怎么做?

根据他们的在线智能指南,他们将为您测量尺寸,并为您量身定制设计。模型将通过他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Shapeways进行3D打印,并送到您的家门口。

步骤1。需要测量。

步骤2。定制设计时代。

步骤3。您的模型将通过他们信任的合作伙伴Shapeways打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30美元(30%)。快点,只剩下3/128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