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穿戴设备会不断地对你的身体进行体温筛查,所以你不必这么做

PouchPASS是介于不戴智能手表和戴智能手表之间的中间环节。它特意定位于这个细分市场,目的是为那些不一定需要智能手表或健身追踪器,但希望能够监测自己健康状况的人服务。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而设计的PouchPASS是一款简单的可穿戴设备,只有一个功能——恒定体温筛查。它可以戴在手腕上,不需要充电,使用可更换的CR2032电池可运行6个月,并持续记录你的体温,这样你就不必使用温度计或红外枪了。

PouchPASS可穿戴设备配有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可以在一个整洁的数据仪表板上记录和评估你的体温。它的竞争优势在于它可以持续监测你的体温,所以你不需要定期测量,而且它提供的读数比温度枪准确得多。这款设备就像普通的手环一样戴在手腕上,没有接口,所以孩子和老人也可以戴,而且它是防水的,所以它甚至可以在淋浴或下雨的时候戴。它会把你每分钟的体温读数发送到你的智能手机上,应用程序会创建一个记录你体温历史的日志,甚至在你的体温出现任何相关变化时通知你。多个PouchPASS设备可以直接连接到一台智能手机,让您轻松监控像您的家人或养老院中的人这样的人群。

PouchPASS内的临床级温度传感器提供准确的温度读数。它位于手镯的低过敏性硅胶和聚碳酸酯主体内,使手镯的耐用性和舒适性相结合。PouchPASS由一块可更换的CR2032硬币电池供电,无需充电即可运行6个月。这款可穿戴设备有三种尺寸,适用于成人和儿童,该项目的支持者可以免费终身订阅应用程序的数据仪表板。FDA表示,体温是决定一个人是否健康的关键因素之一。在这方面,PouchPASS做得很好,作为一个更好的选择,可以使用温度计来测量你的体温,这些温度计需要共享,通常不准确,只定期使用……或者是更昂贵的智能手表,它们的界面复杂,并不特别适合每个人。

设计师:David Rapaport,来自PouchPas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42美元(18%)。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PouchPASS -为您和您的家人检测体温的新解决方案

PouchPASS是一种随时开机、精确、无需充电的体温监测系统。

根据FDA的说法,体温是决定一个人是否健康的关键因素之一。但目前测量体温的解决方案要么提供周期性的结果(传统体温计),要么不准确(非接触式扫描仪)。这就是为什么该团队开发了PouchPASS。

PouchPASS为所有Indiegogo支持者提供移动应用程序,数据仪表板和免费终身订阅。

不间断:不像其他的解决方案-体温计,前额扫描仪,只在检查点测量体温,PouchPASS为您提供全天连续测量,让您识别健康问题,并更快地采取行动。

精确:PouchPASS采用MAX30208 -临床级温度传感器,测量精度可达±0.1°C/°F。

无需收费:PouchPASS配备了CR2032电池,可使用长达六(6)个月。电池很容易更换。

手机应用程序:在日记本上记录你的体温读数;见历史体温数据。适用于iOS和Android应用商店。

数据指示板:为您的业务提供的一个杀手级功能:使用PouchPASS仪表板,您可以轻松添加组织中的所有人员,实时监控他们的温度,并跟踪联系历史。

免费终身订阅:在Indiegogo上为我们所有的支持者提供独家优惠。

适合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

盒子里是什么?

- PouchBAND防水防尘,无需充电,佩戴舒适(老少皆宜)
-使用复杂的校准算法和最先进的传感器,PouchBAND每分钟提供高精度的体温数据
-袋带有3种不同的尺寸(小,中,大)和5种不同的颜色(绿色,黑色,蓝色,红色和灰色)
- PouchBAND附带免费移动应用程序(Android和iOS),具有体温日记,家庭观察列表和症状跟踪功能(所有都遵循极高的隐私标准)

关键特性

温度监测及日记:在没有人际接触的情况下持续追踪体温。在你的个人日记中记录你的体温读数。可在iOS和Android应用商店免费下载。

症状日志和家庭监控:记录你的健康症状,并把它们记在日记里。通过监视列表功能监视您的亲人(隐私保护需要会员同意)。

警报和通知:PouchPASS应用程序将向您发送自动警报和通知,在跟踪您所爱的人的体温时非常有用,特别是对于孩子和老人。

乐队:PouchPASS独特的智能校准算法允许热传感器生成高精度的数据测量。这是PouchPASS强大应用系统的核心,可提供可靠的温度测量。

手镯的“袖子”由低致敏性的硅胶和聚碳酸酯(PC)制成,表面光滑而有弹性,因此佩戴起来很舒服。手环上附有一个可拆卸的蓝牙(BLE 5.0)信标,带有临床级数字温度传感器。

这款吸引人的手链名为PouchBAND,有3种尺寸:

小(11-16厘米)-适合孩子
介质(15-20cm)
大(18-23cm)

PouchBAND是100%防水防尘-可以在洗碗时使用,甚至在洗澡时使用。这款腕带由一块可更换的CR2032锂硬币电池供电,用户可以连续使用数月,无需充电。

家庭的建立

当你收到你的第一个PouchBAND后,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下载免费应用程序并设置产品:

步骤1:从iOS或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我们的免费移动应用程序
步骤2:创建一个账户并配对你的腕带
步骤3:戴上腕带,随时随地开始测量体温

如果您为较大的社区或您的企业购买了PouchPASS,您可以设置一个web仪表板,这将非常方便地管理将从组织成员接收到的所有数据。

步骤1:在PouchPASS.com上注册
步骤2:将组织成员添加到在线仪表板
步骤3:监控组织所有成员的每日体温和症状记录,并查看成员档案和联系历史(隐私要求成员批准)

企业主须知

小型企业套装,为所有员工提供温度监测腕带。你也可以买一个网关,这样就不用依赖员工的手机了。你可以通过一个专门的仪表盘,通过网络无缝地监控所有员工的温度。您可以监控联系记录,查看过去14天内与您联系过的员工。因此,如果有人生病了,你可以通知与他有过接触的人在家呆几天。您还可以在您的网页上发布一个PouchPASS小部件,以告知人们您的所有员工都是健康的。

在您的办公地点安装蓝牙网关,无需移动电话即可捕获腕带数据。

用户将完全透明地了解哪些信息正在被共享,也可以随时更改设置。PouchPASS重视您的隐私-您可以控制您共享的个人数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42美元(18%)。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