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的笔记本概念结合了三个电脑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除非你是一个电脑游戏迷,你更有可能得到一个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台式电脑。这可能不完全正确,因为每年有多少游戏笔记本电脑已经出现。虽然今天的笔记本电脑提供强大的计算,你可以随身携带,它通常是以牺牲自己的舒适和你的身体健康。笔记本电脑是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电脑设计,人们常常把外部键盘,老鼠,甚至监控来解决这个问题。解决方案,然而,分裂,当你需要离开你的办公桌工作和没有这些外围设备,所以它更像是一个比一个适当的解决方法。一个更好的答案会改变笔记本的设计不失其可移植性,这个设计概念试图完成一个非常有趣的方式。

设计师:约翰尼Jia-Sheng陈

尽管它的流行和普及,有很多人体工程学在笔记本电脑的设计缺陷。即使有大屏幕,显示低于人的正常视线水平,迫使他们弯曲的脖子。笔记本支架可以帮助提高屏幕,但是在这个角度使键盘无法使用。键盘本身是一个许多身体痛苦和问题的来源,但事实上,它永久地连接到笔记本电脑的限制如何解决姿态问题。

士兵的名字命名,适应陆地,海洋,甚至空气,密封的概念设计将笔记本电脑设计,基本上让它作为普通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桌面,根据情况。和你不需要任何额外的配件以来发生的一切都包含在设计中。事实上,笔记本电脑通常使用一个单独的附件,包括部分,像一个专为移动设备的无线充电器。

人在纹身沙龙。人工作。创建一个新的纹身的男人

笔记本电脑变成平板电脑今天已经司空见惯,但密封的方式是完全不同的方式,它结合了不同的设计。可以,例如,向后折叠显示完全像一个联想瑜伽,但是你也可以分离屏幕完全从其余的帧,几乎像一个微软表面Pro。如果你把它在框架上,另一半的支撑平板笔记本电脑变成了一个站在一个角度更方便。

年轻女子在一台笔记本电脑,专注于解决一个问题,研究任务,与朋友发短信。

真正使密封的是如何成为一个台式电脑或者至少是相似的。的下半部分笔记本电脑实际上是由两个部分,一个可移动键盘,另一个拿着扬声器和一个无线充电器。这两个可以独立折叠,可以定位将显示提升到一个更符合人体工学的高度,同时仍然保持独立的键盘使用。技术,将使这种设计可能已经存在,但是它仍然需要一些测试和集成,以确保所有部件正常工作,是否在一起或分开。这绝对是一个创造性的设计,我们希望主要制造商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