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o Design和KeyShot正在创造工业设计灵感的终极目的地

它被称为Yanko Design x KeyShot灵感中心,是设计师和创意人员可以访问的一个地方,可以找到最鼓舞人心的设计作品。同时,灵感中心还将推动优秀的设计师走到最前沿,帮助他们向更广泛的全球观众展示他们伟大的设计和渲染技能。

该中心有助于实现YD和KeyShot的广泛目标,即从远处识别模范作品,并帮助放大它,而不必依赖于算法,不像投资组合网站和社交媒体。它依赖于YD 20年的历史,策划伟大的想法,概念和案例研究,并将其与KeyShot作为设计行业最强大和首选的渲染软件的强大地位联系起来。

点击这里查看中心!

YD和KeyShot一起创建了一个“不断扩展的设计作品百科全书”,你可以参与其中,也可以从中获得灵感。通过访问该中心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参与的信息,并获得试用KeyShot 11看看它如何提升你的工作产出。我们的评审团将精心挑选一些在网上找到的最好的作品,并与世界各地分享,帮助激励其他设计师,帮助通知公司/招聘人员/投资者,并帮助推动关于优秀设计的对话。该中心还将为最佳作品颁发“周设计”、“月设计”和“年度设计”奖项,将其放在中心页面顶部,同时给予其永久徽章,并将其纳入灵感中心的“名人堂”。名人堂成员也将出现在Yanko Design的Instagram页面上,并将赢得KeyShot提供的令人兴奋的奖品。

与奖项项目不同,灵感中心是免费的,也不像Instagram,它不完全由算法控制。我们建议将灵感中心添加到您每周的优秀设计饮食中,并鼓励您成为这个由设计师组成、为设计师服务、由设计师创造的精英社区的一员!此外,该中心还可以作为一站式目的地,为您的工作和您自己的个人技能建设寻找灵感。寻找灵感可能是一个挑战。你最终会在Pinterest、Behance、Yanko Design上搜索,也许你会浏览Instagram,搜索一些话题标签,在IG应用程序或网络浏览器中找到保存的书签,或者在Notes应用程序中寻找保存的链接。没有一个伟大的地方去寻找设计灵感,这就是Yanko设计x KeyShot灵感中心的目标。

灵感中心以一种易于浏览的方式展示伟大的设计项目,并与您的团队成员和其他设计合作者共享。这种格式可以帮助你浏览多种设计,并仔细查看激发你灵感的东西。收藏它们,分享它们,或者学习它们来帮助提高你自己的技能。灵感中心有助于保持这些创意的流动。

该中心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壮大,在YD的策展推动下,以鼓舞人心的优秀设计为特色。您可以通过搜索关键字、类别和设计师名称进一步筛选设计。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去参观灵感中心,看看你的同行在做什么,并与中心分享你的工作,成为设计行业增长最快的社区的一部分!

点击这里查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