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不可少的汽车配件,旨在帮助您安全逃离任何事故或紧急情况!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呆在自己的车里!我们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从家到办公室,从办公室到家,从家到我们最喜欢的餐馆等等。我们总是有风险的或者遇到了一些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个方便的工具集合来拯救我们是至关重要的。从edc到漂亮的配件,这些产品将以最好的方式支持您的汽车。漂亮,便携,功能强大,这些设计值得在你的车里有一席之地!

WYN子弹是为数不多的旨在拯救生命的EDC的例子之一。WYN子弹比你的手指还小,是一种弹簧式玻璃破碎工具,可以帮助你通过瞬间打碎汽车的钢化玻璃快速逃生/救援。无论你是在车里试图逃生,还是在车外试图救车里的人,WYN Bullet的一推系统都能立即击碎钢化玻璃面板,让你在紧急情况下迅速进入上锁的汽车。钢化玻璃在设计上特别难以突破。

河野公司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是两个词的简单结合。增加知名度。的S.Light它是一个信号信标,可以让司机在最远200码的地方就知道前面有一辆车抛锚了,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做出反应,要么改变车道,避免碰撞,要么把车停在你附近,帮助你摆脱困境。S.Light代表Safe-Secure-Signal,是一种便携、灵活的招牌,在夜间使用旋转LED显示屏以提高能见度,在白天使用可折叠的反射板。紧急标识牌有一个坚固的磁性底座和一个灵活的鹅颈,上面有旋转的LED模块。

碳化钨的硬度是人类已知的最强金属钛的3.5倍,相当于EDC世界的黑金。给任何齿轮涂上一层碳化钨涂层,它就会像黑曜石一样发出黑色的光芒,带有一种独特的金属光泽,以一种微妙的方式闪闪发光……但更重要的是,它使它们几乎无敌,可以抵抗任何外部磨损。搭配Wingback系列设计精美的EDC,您将获得美学和性能的理想结合。由阿拉斯代尔·麦克莱恩设计,Wingback的黑钢系列运动三种小巧而实用的产品,必将成为您日常携带的不可动摇的一部分。子弹大小的钥匙缓存可以帮助你在钥匙链上存储应急资金,而设计舒适宽大的机械笔肯定是你最不想用的钢笔。最后,麦克莱恩的100毫升hip-flask配备了与该系列其他产品相同的圆柱形车床制造设计。

你的苹果手表可以测量你的心率和计算步数,但它能拧紧螺栓或打开螺丝吗?这并不是智能手表需要做的事情,但这个方便的手镯+附件用29种不同的工具把你的表带变成了EDC多功能腰带!神奇之处在于两个部分——现存的皮革手环,它将29个高强度不锈钢多功能工具装在一个便携式、适合旅行的腕带里,可以戴在手腕上,还有一个适配器,它可以把手镯变成一条带子,连接到你的Apple Watch(或任何其他智能手表)上。手镯的单个链接每个模块可以容纳多达3个工具,从平头螺丝刀到十字螺丝刀,各种各样的六角螺丝刀,甚至是氧气罐扳手。这款由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制造的Leatherman Tread手链,巧妙地将EDC变成了一种全新的东西,让你几乎可以把它作为时尚配饰戴在手腕上……而且这款手链的设计也很耐用,有长达25年的保修期。

的主要责任步话机就是成为一种便携的通讯设备。这种对讲机被设计成可以在任何时间,以多种不同的方式携带,可以用于任何行业或组织,在这些行业或组织中,需要同行之间的即时通信,而电话信号不可靠。这些通常包括安全服务、运输业、建筑工地、制造业和仓库设施以及其他一些部门。事实上,对讲机很容易使用,而且已经超出了商业用途,进入了大众生活。较小的版本尤其受孩子们的欢迎。Franco Calegari设计了一种更具创新性的对讲机,它的下半部分被切成一个空心环,可以用来固定一个锁环或其他一系列方式。

定制的帖子每个月送你一个所有的齿轮订阅盒!这些令人兴奋的EDC盒子里装满了男人的装备,美容产品,厨具,文具等等。你只需做一个生活方式测试,这将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你的品味和你,这样他们就可以送你一个你真正喜欢和使用的盒子!精心挑选和精心策划,这些盒子里装满了令人惊叹的EDC产品,你可以自豪地放在你的桌子上。

新的详细的底座具有宽十字形设计,增加了它的稳定性,的CrossJack相同的老千斤顶略有新,但明显更安全的设计,由于其稳定的基础。十字斤顶的设计让人不禁要问,为什么汽车斤顶的底座还不够宽。它的重新设计简单而有效。一组可折叠的板坐在十字千斤顶的底部,打开成一个宽十字,给千斤顶一个分开的,四点的基础。这种更宽的足迹可以防止汽车不小心从千斤顶上撞下来,落到地上,伤害任何可能在车上工作的人。十字形千斤顶的设计经过了调整,底座有近半英寸厚,由不锈钢制成,坚固耐用,比大多数千斤顶更安全。当你完成后,千斤顶折叠起来,占据与任何普通千斤顶完全相同的空间。

由工程师和创新者团队设计,Norshire Mini有一些非常令人信服的理由让它成为你车里的必备装备。圆柱形的外形为它赢得了所需的分数,因为这使得它很容易存放。它拥有一个微型OLED显示屏和电容触摸,使它易于操作。显示器显示当前轮胎压力,然后设置你想要充气轮胎。一些直观的功能包括一个内置的微型计算机,当挂在轮胎上时,它可以测量轮胎压力。

格伯臂杆苗条驱动器他刚刚拿到了螺丝刀、开瓶器和一把锋利的刀片——使它的外形非常纤细——不过是一个正常大小的书写工具。这给了你实际的自由,可以随时携带它(在现实生活中实际上是随时携带),而不是其他厚重的edc,你最多考虑在你的背包里携带-不可能在你的口袋里。这里的优点是专门的函数,它将帮助您完成所需的任何事情。多功能工具的设计在某种程度上为您提供了强大的夹持力,同时与刀片切割,驱动或撬螺丝刀工具。最重要的是,在切割坚硬的物体时,或者在漆黑的夜晚走在小巷里时遇到奇怪的自卫情况时,框架锁可以固定工具。整体工具的形状因素加强了设计的流畅性,折叠时呈鹰状,增加了强度和特性。

设计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动力Enervision 200配有一个交流220V插头,一个19V3A插座,两个USB接口和一个Type-C接口。EnerVision 200可以为你的手机充电30次,甚至可以为你的笔记本电脑充电4次。一个电源指示灯告诉你EV200还有多少电池容量,它甚至在一端装了一个手电筒。EV200的哥哥,EV450甚至更多。EV450内置12万毫安时(444Wh)电池,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充电8次,甚至可以为台式机运行4小时。它还包含一个汽车启动器,一个点烟器插座(就像汽车上的插座一样),除了USB端口和交流220V插头点之外,甚至还有3个直流12V输出。EV 450的重量仅为7.9磅,甚至还配有一个方便携带的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