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PuriCare口罩内置了麦克风和扬声器,为可穿戴设计提供了更好的功能

几年前,谁能想到口罩会被列入高科技升级的行列。事实上,大品牌喜欢雷蛇而且万事达卡利用他们宝贵的资源和时间来开发新一代面具,在当前不确定的时代,让你的风格指数呈指数级上升。甚至生活方式品牌will . i.a m或者未来的设计师奥利对接相信口罩还会继续使用。LG也是去年开始开发高科技口罩的大公司,此后一直在改进测试版的设计和功能。

现在他们宣布了最新版本的PuriCare可穿戴空气净化器(这是一个奇怪的命名惯例),它有三个风扇和一对HEPTA过滤器,可以将大多数病原体挡在外面。这种新型口罩的马达更小更轻,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后者有助于在说话时自动放大佩戴者的声音,这得益于VoiceON技术。在这一点上,雷蛇的科技产品Project Hazel面罩也采用了类似的技术,让交流变得更容易。LG PuriCare的改进还不止于此,它现在的重量只有94克,电池容量1000毫安,充电时间可达两小时。LG表示,我们可以戴上它大约8个小时,没有任何不适,但嘿,记住它是一个口罩,几个小时后会感觉有点不舒服。LG在最新的新闻稿中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PuriCare可穿戴设备的设计方式是“最大限度地减少鼻子和下巴周围的空气泄漏,在几个小时内保持紧密而舒适的密封。”

针对运动人士的改进版本将于8月在泰国推出,泰国奥运代表队在前往东京夏季奥运会的途中穿着它。在其他市场推出取决于当地监管机构的批准。因此,LG PuriCare可穿戴空气净化器在现实生活中的表现还有待观察。用户如何看待它将比什么都重要,所以我们必须等待和观察!

设计师:L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