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住宅旨在减少碳足迹+将您转变为可持续建筑倡导者!

自从大流行袭击我们以来,世界变得一团糟,生活在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需要有意识、明智的态度。我们的家园应该与地球无缝融合,滋养地球,而不是消耗她的资源,缩短她的寿命。与地球融为一体,同时严格照顾她从未像现在这样优先。为了鼓励一种生态友好的生活方式,可持续建筑在建筑师中越来越受欢迎!他们一直在设计可持续住宅。这些住宅旨在与自然和谐融合,与自然和平共处,让我们与环境保持平衡。他们减少碳足迹,鼓励可持续和清洁的生活方式。而且,更不用说它们在美学和视觉上也很令人愉悦!从墨西哥的一座令人惊叹的住宅建筑,它有自己的垂直森林和太阳能电池板,到一个看起来像游轮的可持续扁平住宅,这些令人惊叹的房屋会把你变成可持续的体系结构倡导者!

由墨西哥Sanzpont Arquitectura设计,《住在暗处》让你置身于自然和奢华之中。其圣殿式的设计侧重于三大支柱——健康、可持续性和灵活性。该社区拥有多个具有独特诱人三角形的4层房屋,其特点是垂直的竹通道和建筑外立面上的垂直森林。最后,该结构在五楼的露台上达到高潮,露台上有用于收集能量的太阳能电池板,还有一个城市花园,居民可以在那里种植自己的食物。该项目整合了生物气候和可持续发展策略,如雨水收集、废水分离、灰水处理湿地、生物消化池、堆肥区,更值得注意的是,每座建筑外面的垂直森林,除了提供了一点绿色之外,还过滤/净化了进入房屋的空气,并有助于降低房屋的温度——这种现象通常被称为热岛效应。

安德森建筑公司正在建造他们最新的离网住宅在澳大利亚蓝山的原生丛林中进行的项目也面临着一系列挑战,但正如他们所描述的那样,“一个网站的主要问题应该永远是其关键创新的源泉。”“脱网屋”无需备用发电机即可运行,是一幢两层住宅,基本上分为两部分。Off Grif住宅的两个部分看起来像两个陡峭倾斜的屋顶盒子,面向相反的方向,提供完全不同的被动绝缘和能源发电功能。其中一个带屋顶的盒子,阳光盒子,作为家庭的睡眠区,在白天储存充足的阳光和热量,以保持卧室在晚上温暖。然后,面对悬崖的盒子在物体的另一边,白天几乎没有阳光直射。

这间通风的现代住宅特色郁郁葱葱的花园,太阳能电池板和循环水系统,使生活100%离网的家可能与风格!建筑师Rodolfo Tinoco设计的花园之家设备齐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自给自足。它拥有在自然灾害期间提供食物、水、电和住所的所有系统。这个独特的结构有几个细节,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促进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如果你在度假,还能提供足够的隐私(这也是为什么它位于海滩边)!Casa Jardin距离哥斯达黎加的主要旅游目的地Tamarindo海滩只有一个街区。这是一幅自给自足的建筑蓝图。建筑师Rodolfo Tinoco为自己和家人设计了这座住宅,他说:“我想创造一个可以提供食物、水和电力的原型,并在干旱和洪水等灾难性情况下提供保护。”

离网住宅完全准备好搬进来,并配备了水箱,太阳能电池板,和自主废物处理-不需要插件!有两种型号——mOne和mTwo,售价分别为19.9万美元和37.9万美元。所有的功能都是一样的,然而,这两种模型之间唯一的区别是建筑面积-较小的适合两个居民,而较大的是为一个小家庭。这两款车型可随时入住,设备齐全,采用太阳能和循环水技术,不需要连接公用设施。这些单元可以为您提供365天的完全自主生活。它甚至不需要打地基,只需要一个平坦的表面!

帆船屋这是一个宽敞、自给自足、以航海为主题的住宅,其独特的形式灵感来自船上的大白帆。它是由洛杉矶建筑师大卫·赫兹设计的,他以可持续建筑而闻名。Sail House还被选为2021年Architizer A+奖住宅/私人住宅评审团冠军!帆船屋有一个中心结构,叫做主屋,周围有几间客房,都坐落在加勒比海郁郁葱葱的Bequia岛上——我不是说它真的把游轮带回家了吗?由于加勒比地区是一个出了名的难以采购建筑材料的地区,该团队确保整个项目-主屋和宾馆-都是预制的,平面包装,并在15个集装箱中交付。这确保了对敏感的生态系统的影响最小,而且废物几乎为零,这很重要,因为否则,建筑废物将不得不运出岛,这将增加排放。

Gawthorne的小屋它坐落在威尔戈拉的一片广阔的农田上,旁边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小池塘。这个小房子的诞生是出于威尔gowrah希望为农场工人提供替代收入来源的可能性。Gawthorne小屋的设计形式类似于其他农田结构,如干草棚和附属建筑,30度的屋顶安装了一系列朝北的太阳能电池板,为农舍提供内部和外部的电力。由于该项目旨在创造一个可持续的、离网的微型住宅,安德森需要让太阳能电池板的朝向朝向,以便最大的输出可以存储以供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屋顶呈30度角,面向北方,以获得最大的太阳能输出。太阳能电池板面向农场的北侧,双层玻璃木窗和门将景观引向农场的南端,在炎热的日子里提供自然通风,在寒冷的夜晚提供隔热。

满足ARCspace这是一家模块化建筑公司,不断创造创新的设计和材料开发,通过使用可持续的、负担得起的预制房屋,为他们的行业遏制排放尽自己的一份力。所有结构都是预制的,可以高效快速地建造,减少排放,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ARCspace报道称,这些建筑“从头建造,比传统建筑节省了40-60%的时间和成本。”居民可以完全定制他们的微型住宅,甚至可以扩大到传统住宅的大小,并有大量的室内设计细节可供选择,包括提供离网电力和水的可选元素。一些家庭配备了独立的大气水发电机,称为水力发电板,不依赖电网,每天从空气中抽取几升饮用水。

迎接世界上第一个三重净零发展——76号建筑群!三重净零是指在能源、水和废物这三方面达到净零废物的最高标准。这是一个屡获殊荣的项目,它振兴了历史悠久的南端社区,探索了可持续发展的新边界,同时意识到环境、成本和社会影响。76号由Garrison建筑事务所设计,由三座多功能建筑组成。A栋是一个七层建筑,占地40,320平方英尺;B栋是一个九层建筑,占地136,080平方英尺;C栋也是一个七层建筑,占地40,320平方英尺。这些建筑都包括工作室、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以及可以支持居民的商业空间,如沙龙、日托、城市农业区等。

鹿皮瓦的房子是一个高度模块化和适应性强的结构,旨在使我们的可持续建筑梦想成真!这座现代预制住宅由总部位于都灵的Leap Factory公司设计,他们所有的项目都被命名为“Leap house”,每个住宅的整个设计都是由天然可回收材料建造的模块化系统构建的,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在Chamois的房子的每个组件都是在意大利生产和设计的,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和建筑工地的浪费。

这个竹结构由一系列交叉的14米高的竹拱门建造而成,跨度19米,由抗碎屑网格壳相互连接,这些网格壳从两个相反的方向弯曲中获得力量。它采用了大自然最伟大的策略之一,用最小的基础支柱创造大空间。例如,在人的胸腔中,有一系列工作在压缩状态下的肋骨,由一层有弹性的肌肉和皮肤拉紧固定。这就形成了一个薄而坚固的肺包膜。类似地,在Arc中,在压缩状态下工作的拱由受拉的抗碎屑网格壳固定。这些网格壳域似乎覆盖在头顶上高耸的薄得不可思议的拱门之间的空间上,尽管网格壳看起来是挂在拱门上的,但实际上是它们支撑着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