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EGG小型皮卡带有微型赛博卡车的氛围

现代在大规模生产紧凑型城市汽车方面,它的设乐动体育英超计和汽车技术非常到位,赢得了数百万人的信任。这给了设计师亚历杭德罗·利斯特里一个完美的机会,让他的想象力得以释放,并设计了一款以现代i10为灵感的概念车,而不仅仅是一辆小型城市车。事实上,这是一辆双人迷你皮卡,随时准备迎接任何冒险。命名为现代蛋,这紧凑越野有能力的一组轮子是一个小车和紧凑的两厢车的混合。

亚历杭德罗(Alejandro)想要从传统的汽车设计中走一个弯路,传统的汽车设计主要关注豪华和舒适。乐动体育英超这个想法让他走上了制作一款可靠的电动迷你皮卡的道路,即使在前往邻近城市的途中以更高的速度行驶,也有更好的里程。EGG的电力传动系统的效率允许汽车保持良好的范围,即使是在越野道路上。由于在危险和不利的天气条件下驾驶时,视觉和盲点可能是一个真正的问题,设计师为现代EGG提供了360度全景挡风玻璃,视野清晰,驾驶更安全。

备胎占据了电动汽车启动部分上方的位置,根据前格栅设计,我可以安全地打赌电池是放在前面而不是后面的。因此,后部可以容纳相当数量的货物,供两人在森林里探险。那些又大又粗的轮胎和让人想起特斯拉赛博卡车的尖锐美学足以让早期采采者对这个可爱的小怪物保持兴趣。现代EGG无疑在其设计中获得了未来主义的影响,我保证它有一天会在城市街道和越野小路上铺设橡胶。在反乌托邦的未来中,你对这个锋利的小四轮车有什么看法?

设计师:亚历杭德罗Llister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