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未来主义的腕表概念结合了宇宙飞船的美学与模拟机械的精度

太空2081是表的概念它将宇宙飞船美学与模拟力学相结合。

不管怎么戴,手表永远是一件宣言品。戴好手表可以把一套衣服绑在一起,或者完全作为自己的样子脱颖而出。俄罗斯设计师安德烈·达拉基什维利(Andrey Dalakishvili)从巨型宇宙飞船中寻找灵感,设计了名为“太空2081”的手表。

设计师:安德烈Dalakishvili

让宇宙飞船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达拉基什维利着手设计一款融合了未来美学和宇宙飞船微调技术细节的手表。Space 2081采用了微妙的细节来打磨手表的未来主义外观,并结合了模拟显示,以致敬宇宙飞船的机械精度。

从好莱坞经典电影到电子游戏,宇宙飞船在大众文化中的受欢迎程度促使达拉基什维利缩小了宇宙飞船的图案,比如空气动力学结构和橡胶保护层,以适合你的手腕。橡胶带被认为是耐用性,而包装在整个吨舒适的日常使用。涂上军绿色的橡胶表带立刻散发出严肃的气息。表盘本身是数字最小化的,而是选择了模拟显示和内部硬件。

对角线蚀刻的线条垂直运行,给表盘一个三维的外观,强调了整个作品的未来感。与对角线相结合,同心圆定义了实际的钟表,它拥有亮绿色的时针和分针,以配合深绿色的表带,在黑暗中发光。

谈到他选择保持手表的模拟特性,Dalakishvili解释说:“尽管我们将空间与数字技术联系在一起,但(手表)是用模拟机制构思的,就像宇宙飞船一样,它在创造和组装时需要精确和精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