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lian Hyperbike是一款兼具铃木(Suzuki)和杜卡迪(Ducati)两种审美风格的电动野兽

以希腊风之神Aeolus的名字命名,Aeolian是一款强壮的电子超级自行车,外形咄咄逼人,但看起来仍然很优雅。

拥有肌肉,强壮,有特色的轮廓,很难忽视Aeolus。这款电动自行车由印度设计师Prathmesh Banubakde设计,以其他超级自行车为原型,尤其是铃木和杜卡迪等品牌的超级自行车。它的身体很优雅,但远非光滑。它在需要的地方有曲线,在你期望的地方有大的形状/体积,是那种你会多看两三次的超级自行车,只是为了欣赏它的完美比例和美丽的设计。

设计师:Prathmesh Banubakde

Aeolus有一些独特的设计细节,从前部尖锐的前灯到自行车的形状,骑手坐在一个三角形的位置,这在GP摩托车中很常见。这辆自行车看起来几乎是向前倾的,它也鼓励骑车人这样做,采取一种更积极的骑姿,这是空气动力和速度的代名词。

通过对Aeolus的分解,可以详细了解这款超级自行车的组装过程。一个巨大的电池组位于车手的膝盖之间,就在为自行车后轮提供动力的马达前面。设计师甚至为Aeolus配备了一个中央处理器,尽管我认为它只是为超级自行车的仪表盘提供动力,让你可以访问驾驶模式、导航和电池电量等信息。然而,Aeolus设计的一个有趣的方面是保留了标志性的油箱“驼峰”,尽管自行车不是燃油动力的。然而,这个驼峰就像Aeolus的储物箱一样,你可以把头盔和背包等任何东西都藏在自行车里,并用锁和钥匙锁好。

最终,Aeolus不是为生产而建造的概念自行车,更多的是一种旨在探索形式的概念。Prathmesh的灵感板从MotoGP自行车到有机建筑,甚至是奇怪的隐形战斗机,应有尽有。这款超级自行车的主梁无疑从计算和有机建筑中汲取了灵感,而自行车的筋膜则在前卫/激进和曲线/流动之间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