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现代滑板车设计,毫不费力地在你的城市

说实话,我觉得滑板车超级酷!他们很容易骑,紧凑,也很平易近人!有了它们,在交通中穿行超级容易,让你最终告别交通堵塞。由于它们通常是电动的,如果你选择骑它们,你也会自动减少化石燃料的消耗,成为地球的主要支持。为了向滑板车及其巨大的功能致敬,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创新而漂亮的滑板车设计,这些设计似乎正在慢慢接管汽车行业。乐动体育英超从可折叠成传统滑板车一半大小的电动滑板车到可变形的电动滑板车,这些滑板车的设计就是你在城市中轻松穿行所需要的一切!

1.Smacircle

米麦概念化Smacircle这是一款电动滑板车,它可以折叠成传统滑板车的一半大小,这样当你在城市中穿行时,你就可以一直骑着它。Mak表示,smaccircle解决了大多数拥挤城市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虽然地铁覆盖了大部分城市地区,但每个车站之间的距离至少是一到两公里,这意味着你的目的地可能距离每个地铁站一到两公里。Smacircle是一款电动滑板车,它可以折叠成你觉得舒服的尺寸,带着它上地铁,一旦你出了地铁,你就可以把自行车道放大到你要去的地方。

2.拉链电动滑板车

拉链电动滑板车当考虑到骑摩托车的便利性时,勾选大多数复选框,不需要时将其折叠起来,并且在使用后足够紧凑以存储它。这款城市骑行配备了500W的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0英里/小时,能够在25度斜坡的倾斜道路上行驶。它可以载重达125公斤的骑手,所以大多数人都没问题。这款滑板车单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为16英里,充满10Ah电池约4小时。

3.EXT E-Kick踏板车

EXT E-Kick踏板车是一个完美的例子,电动踏板车做得对。原因-有无数踢踏板车的想法已经在市场上,这一个带来了一个新的维度骑。EXT的设计时刻牢记在短板和长板模式之间切换的灵活性。显然,短板配置踢踏板车提高速度和性能的电力用户,而长板形式支持舒适和平衡。

4.的TAITO

相对于悬浮滑板和踏板车等最后一英里的解决方案,TAITO的设计更加“成熟”,它拥有稳定的三轮设计,IP55防水结构,重新设计的减震平台,以及30公里的续航里程,所有这些都包装在16公斤(35磅)的轻量车身内,这会让你想要放弃你的电动自行车,在城市里通勤。TAITO可以处理超过最后一英里的通勤,充满电后可以行驶30公里(18.6英里)。

5.YETTIE

这辆出租的滑板车YETTIE印象深刻的第一眼,其尖锐的平衡设计,似乎为城市骑行的需要量身定做。又大又粗的轮胎(以踏板车的标准来看)确保骑车人有信心以体面的速度轮流驾驶,或者在雨天也能驾驶。设计的精髓是它的罪恶之城2077的华丽,这是Roman在效效图中明确强调的。当然,它肯定受到了赛博朋克2077的影响——至少那些LED灯和前轮胎内衬上流动的图案表明了这一事实。

6.Avci的电动滑板车

设计师Fatih Avci提出可折叠电动滑板车适合城市居民,配备旋转前轮,智能手机支架,和一个存储你的商品的地方。虽然电动滑板车的轻量化设计和轻薄特性使它们成为方便的选择,但储存它们可能会使事情变得复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设计师Fatih Avci设计了一款可折叠电动滑板车,它配有一个可旋转的前轮和钩子,可以用来存放杂货等物品。

7.Mopet

Mopet最初是为城市居民设计的一种方式,让他们带着他们的小狗旅行,因为对小型狗来说太远了。在考虑宠物友好型交通方式时,安全是第一位的,Mopet配备了大量的安全功能。夜间骑行时,用户可以打开电动自行车的远光灯led灯,让迎面而来的车辆可以看到他们的电动自行车和小狗。

8.e-Tron

当谈到生产、性能和风格时,奥迪一直是顶级的,这可以解释背后的灵感金的e-Tron设计.他对这款电动滑板车的诠释类似于我们所期待的奥迪车型的酷炫金属饰面,滑板车的吧台和外部甲板涂上了光滑的冰灰色涂层。甲板配备了防滑的黑色橡胶踏板,这样当你沿着林荫大道滑行时,你的脚可以牢牢地踩在地上。你会发现电动滑板车的加速按钮在它的车把上,车把被一个薄而光滑的硅胶握把包裹着,以保持稳定的平衡,没有任何吸湿。踏板车的电子显示屏在踏板车车把的正前方和中间闪烁。在那里,你可以读取一天中的时间,以及e-Tron的电池电量和变化的骑行速度。

9.Mjotim

Mjotim,由怡情设计实验室设计,为了满足今天的技术标准,同时向最早形式的电动滑板车致敬。Mjotim秉承了踏板车的典型结构,被设计成站立式骑乘,车辆的马达装在里面,齿轮信息在转向柱外面,还有两个主要用于转向的把手。Mjotim完成了将乘客从A点送到B点的预期工作,而且看起来很不错。与烧焦的天然皮革强调标志性的复古配色方案。

10.梅赛德斯-奔驰的e-scooter

梅赛德斯-奔驰与瑞士滑板车专家Micro合作推出了这款电动汽车这e-scooter光滑、结实、高效。它的特点是一个最大功率为500 W的电动机,可以使滑板车加速到20公里/小时(德国允许),而7.8 Ah电池的续航里程可达25公里。这让用户可以快速、舒适和安全地旅行。踢水板足够宽,有足够的空间,既感觉和防滑涂层更稳定。这款电动滑板车有前后悬挂,直径20厘米的橡胶轮可以轻松地处理鹅卵石等不平整的表面,是短途城市通勤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