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的球员概念再现留声机的经验与现代转折

老乙烯经历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几年前,随着兴趣的复苏Polaroid-style即时相机和照片。一些最近的兴趣已经减弱,但这并没有阻止的产生新想法和设计,试图重振这个旧但仍然爱格式。大多数这些围绕重建完整的乙烯基的经验,包括物理介质的缺陷,使其独特和特别的声音。有些人做这样的音频体验,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用留声机的其他方面,无论多么现代。这个复古的球员的概念有潜力提供相同的聆听体验,同时提供一个用户体验更符合今天的现代生活方式和心态。

设计师:哈林Kim公园JooHyung Ryukyung李,李YoonJeong

乙烯LP记录有身体缺陷,可能被认为是声学缺陷但已经成为知己的这种类型的介质的特点。虽然许多现代记录玩家试图忠实地再现独特的音质,他们实际上通过重建整个经验,从针划痕的记录的行为放在一个LP每次你想改变一个专辑。虽然有那些很喜欢这种复古的经验,也有那些只是想听这种音乐没有其余的工作。

在某种程度上,这种再保险;复古的球员概念设计只给这样的人他们想要的东西通过模仿录音机的看,没有任何部分让这种机器很特别。也就是说,它在一个相当有趣的方式,你可以原谅一个快捷方式。从本质上说,这个装置被设计成一个更通用的音乐播放器,除了提供给相同的声学和视觉体验与原始。

再保险的最重要的部分;复古的球员是代表了密纹唱片CD-shaped板,除了它不包含任何音乐。音乐来自一个配对蓝牙设备就像一个电话或者一些内部存储。从这个系统,你可以玩任何音乐盘板上的显示变化成适当的专辑封面,让人想起如何乙烯和cd。而不是针阀瓣“读取”,头部是一个触摸显示,可用于控制机器,以防你的手机是遥不可及。还有另一个显示时间或循环显示可视化,同时播放音乐。

在某种程度上,再保险;复古的球员致敬的留声机,老在一个非常不同的方式。这是毫无悔意的现代设备,同时仍然提供一些旧唱机的情感。一些可能与它只能人为地再现乙烯基的不同的声音,但至少它不会运行的风险,最终破坏这些物理盘,直到他们不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