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户外露营时,用这个便携式电池为你的设备充电

人们去露营的原因之一是与自然交流,逃离钢筋水泥丛林的生活。当然,你不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真正脱离生活,除非你打算在接下来的几天完全脱离网络。你仍然需要为各种设备提供电源,现在很多露营地都有插座,可以满足露营者的各种需求。这些当然会很“拥挤”,所以你需要某种解决方案,给你力量和空间。

设计单位:怡情设计实验室

“移动宇宙”基本上是一种便携式电池,你可以在露营时随身携带。它有不同的输入和输出,所以你可以为露营时可能需要的各种设备供电。你有交流输出,USB-A, USB-C, 12V汽车插座,和其他你可能需要的东西。还有一部分电池,你可以把它从主体上拉出来,这样你或你的其他露营者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在稍远的地方使用它。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没有关于电池本身的技术规格的细节。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了一个高达100的计数器,所以我们假设它的意思是充电高达100千瓦或瓦或任何测量单位。它展示了智能手机充电,甚至可以为一个小咖啡机供电,所以这必须意味着它有足够的电量才能这样做。该设备也有不同的电线和连接器,不负其“通用”的名字。

如果“移动宇宙”成为一款真正的产品,我们很希望能看到更多关于它能带来什么的细节。露营者和那些将在户外度过时光的人绝对可以从携带这样的设备中受益,如果他们不想完全脱离电网,仍然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