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简单的表挂你的行李有一个同样简单的解决方案

这些天每个人都有一个袋子,一个背包,一个信使袋,手袋,或一个更时尚的腰包的后裔。尽管不同的设计和大小,几乎所有袋有两个共同点,他们处理或肩带,你不想让他们躺在地板上在办公室和咖啡馆。现在一些表在这些公共场所提供隐藏的袋挂钩在桌子底下,但这些看似巧妙的解决方案有自己的缺点。妥善解决不需要过于复杂或复杂的,有时,最简单的一个胜利。这样的想法可能进入这些上地更多表,他们的包挂钩隐藏在视线之外。

设计师:Hajime Kumazawa

需要袋子钩子已经相当近期的现象越来越多的人涌向咖啡店和公共空间,包括那些在办公室。甚至有一个阶段当袋钩配件成为流行,因为很少有表融入这样的钩子。这些表是更常见的这些天,但仍不标准,所以你可能会发现人们笨拙地摸索下表来检查是否有钩子的袋。

袋挂钩的基本设计问题所在。为了隐藏袋从视图中,他们牺牲了实用性和易用性在坛上的表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些表的地方事情可能会变得有点乱,从食物或者从工作。挂袋表面下甚至不帮助让他们从你的方式,因为他们往往导致不舒服的腿的位置以避免触及袋放在第一位。

DTN表设计修复这一问题,对其目的是简单的和诚实的。它不假装一些时尚的艺术家具通过隐藏袋从人们的视线。相反,它很容易把袋子挂在桌子的四条腿,可以方便地访问和真的走出你的腿。这可能会邀请一些凌乱的安排,它限制有多少人可以挂书包的角落,但是表的目的是为瞬态多活动,像吃饭,会议,以及类似的。

表本身是不加掩饰地实用设计,实际上只是一个板上的三聚氰胺四钢与铝压铸腿。它尽可能最小的是,选择不同颜色的桌面或腿。它还带有矩形或平方大小,你可以轻松地把它们并排如果你需要更多空间或袋挂钩。这并不是说没有这个表。默认情况下,它有两个脚轮和两个滑过,让它可以移动表很容易。

诚然,DTN表似乎平原和单调乏味的,奇异的视觉特性是腿的顶部作为袋挂钩。几乎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些袋子挂在外面的每个人都能看到并添加了一些味道,这些普通的表,让他们觉得生活的地方人们相互作用,这正是这样的表设计放在第一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