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激光测距仪以最智能的方式测量和记录

无论你是想测量一张桌子的尺寸,知道一个房间的周长,还是详细描述一个楼梯的角度高度,理想情况下,你都需要一系列的设备:卷尺、水平尺、笔记本、钢笔等等。将技术应用于激光精密,中国设计师构想了HOTO:智能激光测量Pro。这种距离测量装置的思想非常简单:用最智能的方式测量和记录它。

HOTO是一种方便、准确、最不麻烦的测量和记录方式,只需使用设备和专用的移动应用程序。一个小的矩形形状使HOTO非常方便携带,事实上你可以通过携带绳将它挂在手腕上。这个小玩意值得升级到HOTO激光测量第一版。

设计师:陆正和HOTO

在激光测距仪市场饱和的情况下,该智能设备最大的特点是“单键操作”。激光测距仪具有多种按钮和功能,可以执行不同的任务。

只需将HOTO激光对准你想测量的东西,并按下设备上的单独按钮。设备将立即振动,以通知测量准备就绪。数据显示在内置的液晶屏上,清晰,简单。

通过蓝牙将HOTO连接到您的移动设备,您可以将信息存储在专用的应用程序中,以供将来参考。据设计师介绍,HOTO精确到最后一毫米。

对于HOTO来说,没有物体太小或放置太大;它可以显示从0.05米到50米的测量值。所以,在你的手机上绘制蓝图并直接在上面标记尺寸,或者点击图片,测量尺寸,然后点击分享备忘录。从来没有这么简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