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g Stream Mic Pro让你只用一部iPhone就能专业地录制自己的播客

这家音频技术公司以生产大众化音乐制作的产品而闻名,它让你可以使用软件和硬件以及iphone和ipad等现成的设备。iRig Stream Mic Pro为刚起步的播客用户提供了另一条途径,可以为播客、流媒体、视频甚至专业音乐制作录制清晰的音频。电容式麦克风带有4个可切换的极性模式,用于各种录音设置,一个hi-pass滤波器,可以让你立即切断隆隆的声音和其他噪音,以及一个音频接口,支持连接许多设备,如键盘,混音器,唱盘,音板等。这款麦克风可以连接到任何设备,从演播室到笔记本电脑、iPad或iPhone,让你可以根据需要自由地放大或缩小你的设置。

设计师:IK Multimedia

iRig Stream Mic Pro配备了一个金色的1 / 2英寸驻极体电容器膜片,可以以原始的质量录制,但甚至支持四种极性模式之间的选择能力——心型、全向、数字8和立体声,这取决于你正在录制的空间和周围的元素。一个中央旋钮形成了麦克风设计中最引人注目的元素,它可以让你在模式之间循环,控制增益、耳机电平、显示器混音,甚至高通滤波器。

iRig Stream Mic Pro比普通的麦克风稍微贵一点。当然,它在功能上与一些高级电容麦克风相匹配,但真正使它与众不同的是,它实际上是一个麦克风内的整个工作室。你可以直接将它连接到智能手机上开始录音,但如果你有更多的想法,Stream Mic Pro可以让你突破界限。辅助输入可以让你将麦克风连接到键盘、唱盘、音板或智能手机等音频输入设备上,并将音频混合到你的录音中。一个耳机也可以让你玩电平,让你调整你的声音或从输入设备的音频播放。Stream Mic Pro内置的音频接口使它能够将各种设备连接到麦克风上,而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设备。然后,最后的录音可以发送到你的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的DAW,省去了你需要昂贵设备和技术人员的麻烦。

想要更好地控制您的主录音?iRig Stream Mic Pro提供了IK Multimedia开创性的Loopback+,不仅可以将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音乐添加到录音或流媒体中,还可以将麦克风信号路由到单独的应用程序中,以添加混响、EQ或降噪,然后再将其发送到TikTok或Instagram等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通常不允许处理音频或添加背景音乐。这有效地让你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拥有工作室级别的控制权,将你的内容分隔开。

这款麦克风采用了超便携设计,使你对额外设备的需求减少了一半。它通过后面的螺纹安装系统连接三脚架或麦克风架,并通过USB-C(或iPhone的闪电)连接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该麦克风可录制96kHz的24位音频,并提供立体声或多声道模式的选择。麦克风连接到你的设备,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软件,MFi认证意味着你甚至可以在使用iRig Stream Mic Pro的直流电源(可选)录音时给iPhone充电。iRig Stream Mic Pro起价169.99欧元(185.4美元),保修期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