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一样的折叠设备概念取代了五个电脑和手机配件

虽然我们的计算设备变得越来越强大和复杂,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们也导致我们购买更多的配件和外设来更方便地使用它们。如今,充电宝和支架几乎是智能手机的标配,而即使是那些使用笔记本电脑的人也可能会随身携带鼠标或便携式触控板。如果你是那种开着包旅行的人,你的包里可以随时装上四五个这样的小玩意。如果你能有一个甚至两个来覆盖所有的基地,那肯定会很好。这就是这款非传统配件试图提供的未来,它将你的外设组合成一个可折叠的小设备。

设计师:Anupria Singh

在过去三年左右的时间里,办公室工作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或WFH),以及混合工作(Hybrid Work)已经被添加到我们的词汇表中,这意味着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这样的人的包里可能至少会有鼠标、充电宝或设备支架等配件。有些大胆的人甚至会为手机带一个便携式键盘,这样他们甚至可以把笔记本电脑留在家里或办公室里,在户外短暂休息一下。所有这些都意味着你的包里会装满你可能忘记或丢失的配饰,严重影响你的工作效率和精神状态。

Move是一个相当有趣的想法,它不仅将两三个功能,而且将五甚至六种功能整合到一个设备中,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看起来根本不能实现这些功能。当它展开时,看起来几乎像一本带着一根管子作为书脊的迷你书,绝对不会让你联想到那些电脑和手机配件。然而,这个设备的秘密是,每个部分和表面都隐藏了一个特定的功能,同样,从它们的形式来看,这是不明显的。

例如,在其展开状态下,侧板成为触摸敏感区,可用作触摸板,中间的凹槽用作滚动轮。脊柱上的可拆卸管可以作为手机的蓝牙遥控器,但它还有另一个非常不寻常的功能。有一种激光投影仪可以在平面上显示键盘,把它变成一个花哨但可以说不可靠的蓝牙键盘。

折叠时,该设备可以通过磁性附着在手机背面,作为水平和垂直位置的支架。它甚至可以成为一个充电宝,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在它相当纤细的机身内能容纳多少电池。当像帐篷一样部分折叠时,它也可以用作鼠标,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在表面上的移动效果如何。至少,为了您个人的舒适,您可以决定鼠标的高度或高度。

虽然很有趣,但这个概念设计留下了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比如它作为鼠标的可用性如何。此外,很难想象所有的电子产品和电池如何能装进去。Move确实会激发人们的思维,让他们思考把自己的行李压缩成一件设备的可能性,尤其是一件看起来既好奇又吸引人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