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植物织物系列是用快速可再生的甘蔗制成的

基于“伟大的设计比美学更深刻”的原则,美国卡内基织物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个名为outdoor Biobased Xorel的户外生物基室内装饰织物系列。Xorel面料的有趣之处在于它是由甘蔗制成的!它是世界上第一种以植物为基础的高性能纺织品。号称是第一款室内外商用级高性能纺织品。

设计师:卡内基面料

户外生物基Xorel系列纺织品由快速可再生的甘蔗精制而成,是碳正的,由90%的生物基材料组成。由于它来自快速可再生的甘蔗,与任何其他化石燃料衍生产品相比,它的环境足迹大大降低。卡内基织物公司说:“甘蔗的碳足迹也比甜菜或玉米等许多其他生物基来源的碳足迹更低。”

甘蔗在纺织品中的利用和融合使其具有耐用和抗菌的特性。这使得纺织品非常容易清洁,并提供它们的抗褪色和污渍,而不需要合成处理。除了功能性和可持续性,这种纺织品的美观度也很高。它们是一系列微妙而简约的几何图案和颜色,由针织、钩针和编织而成。

该面料非常适合外部应用,如座椅覆盖物、窗帘、靠垫和酒店、医疗保健、工作场所、工业和教育场所的空间分隔。在当今世界,可持续发展和生态友好的选择是最重要的,我们经常选择商业化的大规模生产的产品,而不是小众的环境友好型产品。Xorel系列是一个有目的的设计面料的大范围。它试图成为一个环保的解决方案,将帮助后代。这种纺织品用途广泛、触感强、耐用,在户外也有足够的弹性。

卡内基说:“光说我们的产品是最好的还不够——独立的第三方认证、年度数据审查、审计和广泛的实验室测试都表明,我们的产品多次超过行业基准。”Xorel已经获得了从摇篮到摇篮的黄金认证,Declare标签,Living产品挑战认证,Nexus, Dash和Strie模式都是美国农业部生物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