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里瓦!

做一个发烧友是很昂贵的。你需要一堆高质量的音频、黑胶唱片和最先进的设备,我可以保证你会花一大笔钱。在大多数情况下,高端音频设备的定价取决于其品牌。你会记得,在美国,手表制造品牌采用了同样的策略DWISS M2文章就在不久之前。Riva打算成为全世界发烧友的“知更鸟”。好吧,不是字面上的,但它给了你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力量,而且价格更合理……

Riva S的便携设计甚至可以与整合的家庭音频解决方案相提并论,它的技术实力确保了你找不到一款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的一半功能。在其面包般大小的车身中,它设法挤进3个全范围音频驱动器以及4个双活塞低音散热器。如果这还不够,它甚至还配有一个30瓦的3通道放大器,允许您在常规音乐模式,声音增强模式(用于语音通话)和令人兴奋的新Phono模式之间切换,可以让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质量回放您的黑素唱片!

你可能想知道,我提到了3个全方位的司机。奇数个驱动器如何提供高质量的立体声?说实话,没有哪个单片蓝牙音箱能破解立体声悖论。然而,Riva允许你使用他们的Truewireless技术将两台Riva S设备配对,使每个扬声器分别成为左右频道。这背后的尖端技术是非常了不起的,因为两个扬声器需要在完全相同的时间播放完全相同的音频(同时是无线的),即使在任何一个频道上有一毫秒的延迟也会完全破坏你的听力体验。

在其他方面,Riva S与其他演讲者不相上下。它内置了一个麦克风,充满电的电池在最大音量下可以播放13个小时,防水强度为IPx4。对于一个巨大的音频引擎扬声器来说,这个设计看似平淡无奇。扬声器看起来坚固可靠,确实如此。此外,它的技术规格和价格标签,这几乎是一个普通的音响发烧友的春梦!

设计师:RIVA设计工作室

在这里购买: 179.00美元249.00美元

riva_s

riva_s2

riva_s3

riva_s4

riva_s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