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将种植机和手持真空吸尘器结合成一个令人惊讶的优雅解决方案!

一个是用来装污垢的,另一个是用来清除污垢的。山姆·拉沃伊说他们俩没有理由不能和睦相处!Mesa是Render Weekly设计挑战赛的参赛作品,它将花盆和手持吸尘器结合成一个单一的形式。其结果是一个具有装饰性和实用性的设计,并在两个不太可能的类别和产品之间创建了一个相当和谐的伙伴关系。

Mesa使一个漂亮的装饰性种植,放在你的房子里,连同一个很好的室内植物。Sam利用了植物通常靠墙放置和靠近电源插座的事实,给你一个产品,可以很容易地插入墙上的插座,非常不显眼。真空适合在种植和充电一旦停靠,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它拉出来,并使用底座上的待机按钮供电。真空吸尘器的设计优雅地与花盆相映成趣,虽然家用电器通常都有相当标准的光滑表面和黑色或白色,但Mesa探索了泥土陶土作为真空吸尘器和花盆的潜在颜色和纹理。不用说,它显然有效!

设计师:山姆·拉瓦渲染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