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USB安全密钥可以立即防止你的工作和社交账户被黑客攻击或攻击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onorpatrick/solo-v2-safety-net-against-phishing

你还记得2014年索尼被黑吗?该公司遭遇了大规模的数据泄露,有100tb的公司数据在网上泄露(包括从电子邮件到电影的所有内容)。如果2014年看起来有点遥远,让我让你回忆一下最近的事情,2020年的推特黑客攻击,巴拉克·奥巴马、乔·拜登、比尔·盖茨、杰夫·贝佐斯、埃隆·马斯克的认证账户随机在推特上发布了可疑的比特币链接。这一事件的后果相当严重,Twitter在修复漏洞的过程中锁定了经过验证的用户的个人资料,时间长达两天。这两起大规模网络攻击之间的共同联系是什么?弱密码。

随着世界各国离开安全的办公网络和内部网,转向不那么安全的家庭Wi-Fi连接,网络攻击在2020年几乎增加了两倍,这并不奇怪。虽然大流行似乎已经过去,但在可预见的未来,这种隐私问题将继续存在。所以,当你办公室的IT人员坐在离你几英里远的地方,而不是坐电梯就能到的地方,你如何确保你的工作,甚至个人生活更安全呢?答案可以概括为三个字:双因素认证。

双因素身份验证(或简称2FA)立即并极大地降低了恶意行为者访问您的帐户的机会。这可能意味着在你的手机上使用一些像OTP一样基本(而且容易受到攻击)的设备,或者像Solo V2这样简单而有效的硬件设备。Solo V2就像一把打开你账户的钥匙。虽然人们可以复制或猜测密码,甚至让你在假网站上输入你的OTP,但实际上不可能复制这种特定类型的加密密钥。一旦你在你的设备上设置了2FA,它会像往常一样要求你输入密码。输入密码后,设备会要求您将Solo V2摇杆插入机器。每个棒都会为它注册的每个网站生成新的、不断变化的安全凭据密钥,由于只有你拥有这种具有唯一凭据的物理设备,所以你的在线帐户可以识别登录的是你。

Solo V2是一个小巧的便携式u盘,可以作为安全的身份验证器,取代了记忆密码或寻找OTPs的需要。USB u盘有两种型号,一种是USB- a插口,另一种是USB- c插口,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上使用,也可以使用旧设备和新设备。每一个Solo V2 u盘甚至都内置了NFC芯片,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支持NFC功能的智能手机上使用它,只需轻轻敲击u盘上的手机就可以进行身份验证。它的主要功能是可逆的USB端口(这样你就不会摸不着)和一个用于激活身份验证的触摸式按钮。它可以开箱即用,不需要任何软件安装,支持行业领先的FIDO2/WebAuthn标准,并立即与谷歌,Facebook,微软,Twitter等公司的所有主要应用程序一起工作,甚至与您的Windows登录或GitHub存储库一起工作。该设备坚固,防水,并支持固件升级,使其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安全。此外,它是便携式的,这意味着你可以带着它去任何地方,在家里、办公室、café或机场使用;而且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成本,也不需要与你公司心怀不满的IT人员互动!

设计师:SoloKeys的Conor Patric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36万美元。

Solo V2 -防止网络钓鱼的安全网

Solo V2是一个完全开源的FIDO 2安全密钥,保护您的Gmail, Twitter, GitHub等。

Solo V2大大降低了安全漏洞的风险,因为超过80%的安全漏洞是由钓鱼电子邮件攻击导致的密码泄露造成的。

易于使用和可信的认证领导者

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因为它基于广泛的标准(U2F/FIDO2/WebAuthn),所以它可以在所有操作系统(包括iOS)、浏览器和谷歌、FaceBook、Dropbox等所有主要应用程序上开箱运行。

使用新的FIDO2标准,您可以获得最强大、最安全的登录,防止网络钓鱼、帐户接管和其他在线攻击。而且它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当你登录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把Solo插入你的电脑,然后轻按一下就可以访问了。坦率地说,这比输入OTP代码更方便,而且更安全。

可逆的USB

有史以来第一个可逆的USB-A和USB-C连接器。这样就可以将钥匙插入USB端口,并能够决定你想要朝上的那一面。这解决了一个问题,有一个键的方向与LED灯不面向操作员。

坚固耐水

市场上最坚固的钥匙之一。组件组装在一个模块上,插入一个腔,并用一层环氧树脂密封。这使得钥匙防水和防篡改。

可移植的

它适合你的钥匙链,为你提供额外的安全,无论你去哪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3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