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些鼓舞人心的桌子设计让你的室内设计充满活力!

桌子是每个家庭或办公室必不可少的家具。无论是用来工作、吃饭,还是放置你最喜欢的小摆设和纪念品,桌子几乎是不可替代的。桌子有不同的类型,从咖啡桌到餐桌到办公桌,有一张桌子可以满足你的任何需求!然而,设计师们已经在这个普通的日常产品中加入了现代的曲折!其结果是创新和独特的桌子设计,以一种有趣和有趣的方式满足您的各种需求。从模块化扩展茶几到可兼作花盆的咖啡桌,我们策划了一系列与通常的桌子设计相距甚远的桌子设计。你不会远离这些设计太久!

在许多亚洲文化中,茶时间很重要,这是一天中休息的时刻,人们可以享受独处的和平时刻,也可以与朋友社交和放松。在日本文化中,喝茶是一种美丽的仪式Hasu是一张茶几,灵感来自禅宗修行。随着茶道的发展,Hasu改变了自己,使它成为一件当代家具,仍然向这一过程致敬。它以一个最小的紧凑结构开始,以一个完整的茶点家具结束。Hasu的设计可以储存大量的茶叶,同时以独特而干净的方式呈现——就像你可以像折纸一样折叠或展开茶时间仪式。茶道需要的所有物品都有很大的存储空间,茶桌可以让你在喝茶时间一个一个地展示它们,所有东西都在现场,所以一切都很方便,而且整齐地藏起来。四张上层桌子的展开标志着茶点仪式的开始。只要把落地椅从桌子上拉开,就可以把座位扩大到四个客人。即使不使用,它仍然将空间升级为一个抽象的作品。

在这个以自然为灵感设计的异常美丽的案例中,鞘翅桌Dhumal通过“展开翅膀”来扩大尺寸!这张桌子的灵感来自甲虫,它们的翅膀完美地嵌在身体周围。这张桌子本身有着完美自然的昆虫比例,非常适合花园装饰,并使用两个“翅膀”在表面展开,就像甲虫一样。鞘翅的设计以圆形形式为主,使其具有友好的、宠物般的风度,四条腿的定位方式使鞘翅具有独特的动物姿态。桌子的表面被分成四个大的部分,包括一个木制的“头部”和“身体”,以及两个玻璃镶嵌的翅膀,可以打开来扩大桌子的表面,以储存额外的几杯茶,一个花盆,或两个,也许还有一个笔记本,可以在上面涂鸦你的想法!

越来越多的人迁入城市,这意味着家庭园艺的机会正在减少,因为自然光线更难获得,人们更喜欢小型公寓空间,比如高效工作室。值得庆幸的是,SOLE的咖啡桌它被设计成占用尽可能小的空间,以适应即使是最小的工作室。室内城市园艺通常通过使用生长箱容器来实现,这需要大量的窗台空间和自然阳光——这两者在城市公寓搜索中很难得到。为了让家庭园艺在任何城市生活空间都成为可能,SOLE为您和您选择的植物保持完美的气候、温度和营养,只要它们适合咖啡桌广阔的身体。在研究可见光的温度、曝光时间、强度、颜色以及光分布的距离和角度的影响时,SOLE的设计师决定加入一个照明系统,通过模仿太阳光线对室内植物的影响来促进植物生长。

好吧,谁准备好要一张看起来像艺术品,而且没有令人沮丧的宜家组装指南的桌子了?因为波士顿设计师Mian Wei设计了这款漂亮的家具,将极简美学与文化遗产结合起来。斗拱积木从中国古代建筑中发挥核心作用的网格表的构建和概念-认为它是一个先进的乐高挑战!勉伟凭借这款格子桌在家居用品和家具类别中获得银A’设计奖,展示了他作为多媒体艺术家的卓越技能,他将工业设计和情感无缝融合在一起,将想法融入生活。这是一个没有螺丝组件-是的-没有必要保持不同的螺丝尺寸和小砧的跟踪!网格表有效地依赖了古老的斗拱法,在体验历史的同时,不仅均匀地分配了重量,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支撑结构(斗拱)由模块化部件组成,在需要存储和移动时可以轻松拆卸和重新组装。支架连接器(Gong)很容易滑动到梁(Dou)中,形成承重结构,并在工作台被抬起时保持结构的完整性。它由灰、枫木和胶合板制成,为“桌子”带来了色调和纹理(我必须抓住这个机会!)。

质朴的,艺术家在工作室的吸引力木椅的天然松木表面和不锈钢凳子附件,提供了一个既熟悉又干净的成品外观。椅子的整体功能比较容易理解。当凳子附件堆叠在椅子的顶部,靠背可以上升到最高的位置,为您的姿势提供最佳的支持。椅子的座位上有凹槽,与凳子附件的腿相吻合,便于堆叠,椅子座位和凳子附件之间的额外空间也可以用作笔记本电脑或午餐包等物品的存储空间。为了让用户将椅子转换成一个桌子设置,完成一个桌子和椅子,然后凳子附件简单地滑进椅子座位上最大的腔体。凳子固定在椅子前面,靠背也会向下滑动,以满足用户的新坐姿高度。

在丽都看起来就像普通的桌子或厨房岛,但稍加调整,它的面积就能增加三倍。丽都由橡木制成(尽管它也可以很容易地用任何其他类型的木材制成),当你想要更多的同伴时,它使用铰链侧板来扩大尺寸。只要把这些面板提起来,一个机械装置就会使额外的一对桌腿也弹出来,给你一个稳定的桌子(我是个诗人,我甚至不知道这一点)。丽都非常适合较小的公寓,它的占地面积相对较低,但当你有客人来访时,它能让你迅速轻松地扩展。

基于八面体的几何结构,三叶草桌该桌椅由Peter Nasielski设计,配有金属框架、中央桌面和三片向外折叠的木叶,可将桌子的表面积扩大400%。三叶草桌的扩展设计之所以具有独特的吸引力,有两个关键因素:第一,这张桌子的设计并没有专注于它的空间扩展特性,当它合上时,看起来就像任何一张别致的极简主义桌子一样。其次,三叶草的扩张方式是如此简单和有趣,它给了它一个积极的互动元素,是有用的,值得炫耀!适合小公寓、阳台或后院,四叶草桌子给你小巧的尺寸带来方便,当朋友来的时候可以灵活地扩大它……谁知道呢,它的三叶草灵感可能也会给它带来一些运气!

认识到艺术家,特别是设计师和他们的办公桌所产生的多重问题,龙禅构建了电梯这张桌子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调整。从正确的角度看,Lift几乎看起来像一个沉重的、超大的木制电视托盘桌,但从正面看,它被纠正为设计师的工作站。当我坐在电视桌上一边看卡通频道一边吃鸡肉汤面的日子结束时,Lift使用了一个滑动机构,与去年标志性的客厅主食相呼应。为了呈现不同的形状,Lift依靠两侧的两个滑动木栓。电梯前腿上的滑动木钉降低了办公桌的工作空间,呈现出传统写字台的形状,在这个过程中提供了额外的存储空间,类似于传统的秘书办公桌。然后,另一个滑动木钉,放置在桌面的一侧,调整桌面形成一个绘图工作站,这设置了一个角度的办公桌的工作空间。

大脚桌由西部红雪松木手工制作,内置轻质不锈钢内骨架,以提供其强度。桌子正中央有一个开口,从这个开口可以看到一个嵌在桌面上的长方形壁炉。这个壁炉的燃料是用一个丙烷罐提供的,它可以放在下面的空心空间里,并有一个金属外壳,以保护木头不被烧焦。散落在壁炉坑里的人造石头,有助于创造一个真正非凡的燃烧表面,非常适合烤焦,火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按钮来点燃,甚至可以通过转动旋钮来调节。壁炉盖甚至被设计成可以反转的,在它的反面集成了一个Mancala游戏-可以使用火石作为游戏部件!

每年夏天一开始,风扇销量就会激增,我们就会陶醉在这些旋转叶片带来的清凉空气中。许多人已经开始抛弃空调,因为与风扇相比,空调对气候变化有不利影响。能源账单的减少只是一个额外的优势。但夏天一结束,这些风扇就开始聚集在我们房子的角落里,积满灰尘,占据了原本可以利用的空间。设计师Wonho Lee看到了这个问题,想出了一个巧妙的想法,将两件家具融合成一个美丽的综合体,在最真实的本质上体现了形式跟随功能。Brise是一个扇子,可以同时用作桌子。这个名字来自芭蕾舞的一个动作(Brisé),它是这个产品造型的灵感来源。当然,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将其称为Breez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