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怀旧的数码用户重新设计了打字机概念

如果你已经到了可以拿着或使用打字机的年龄,你可能对打字机又爱又恨。如果你只是通过图片了解到这一点,请聚集在数码火孩子们周围,让我告诉你为什么人们仍然怀念这个设备,即使在它几乎灭绝了几十年之后,以及为什么我们要为它的重新发明版本获得一个概念设备。

我属于那一代人(很可能是最后一代人),在使用电脑键盘之前,我学会了用打字机打字。我说,人们可能对它又爱又恨,因为按键很难按(尽管声音很好),每次你犯了错误,你都必须用一张新纸或后来的某种纠正液。但它是一个很好的写作工具,因为没有其他的干扰,不像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使用的所有不同的屏幕。

设计师:乔迪·德尔·比安科

一位意大利设计师提出了一种名为Flowo的不同类型打字机的概念设计,Flowo是Flow Word的缩写。这不仅仅是一个怀旧的设备,让人回想起过去,它是除了实际写作之外唯一的写作方式,它更像是一个工具,适合那些不想被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的其他事情分心的人。这个设计本身看起来更像一个蓝牙而不是一台真正的打字机,但它附加的滚轮使它脱颖而出。

基本上,它模仿了你在使用打字机时插入纸张的滚筒,但这次它是一个弯曲显示屏上的电子墨水显示器,可以在你输入文件时向上或向下滚动。它的宽度与A4纸一样,位置与原始设备上的纸张相同。键盘本身是背光的,所以在任何照明条件下都更容易打字,电子墨水显示也更方便眼睛,更不用说能源消耗了。

后面还有一个C型USB插座,用于下载和上传文档,以及随时更新固件。对于存储,有一个SD卡读卡器的空间。当你想在另一个屏幕上阅读你输入的文档时,这也很有用,因为滚轮本身并不利于阅读完整的、较长的文档。它的设计似乎只是为了回顾你写的行,但对于一个小小的曲面屏幕来说,上下滚动来阅读长文档似乎不那么舒服。

这是我想要的东西,不是因为我渴望用打字机写我的文章,文章,甚至是日记的日子。对于一个很容易被通知、社交媒体和屏幕上弹出的其他东西分散注意力的人来说,这似乎是一种约束自己写作的方法。除了真的下线之类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