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像素耳机概念展示了Android AirPods最大可能的答案

虽然有一些不可否认的相似之处谷歌像素耳机概念和AirPods马克斯,这个有一个坚实的缓冲头巾,触摸ear-cups, USB-C港口设备。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通常需要甜蜜的时间与科技,推出新功能很久以后他们尝试和测试成功(部件、多任务和最近,锁定屏幕定制),虽然看起来谷歌被追赶的硬件。公司通常是与硬件,点启动smartwatch之前苹果(通过子公司摩托罗拉)甚至击败苹果与谷歌的智能音箱市场巢,尚未推出智能耳机。谷歌在2019 - 20像素的手机版本趋于稳定,只有2021年像素6,像素味蕾也终于年龄后刷新;但谷歌在智能耳机没有一匹马比赛…。设想和设计的尤瑟夫侯赛因,谷歌像素苹果的耳机是公司的答案AirPods Max。旨在对完美无缝地与谷歌的智能手机和工作声音AI,像素的耳机是一双干净的罐子,帮助你获得最有益的音频体验Android。谁知道呢,也许有一个张量芯片吗? ?

没有任何猜测(考虑到这是一个概念),让我们真正打破像素耳机的设计。它的经典,低调,感觉很像设计师从AirPods Max和Chromecast借来的线索。头枕是苗条,但衬垫,earcups编织织物覆盖有杯内的字母L和R绣花告诉你如何穿的手机。金属滑块给你精确的高度调整,虽然earcups折叠向前不喜欢AirPods马克斯,没有尴尬的充电情况下/手提包也用这个。

相反,通过USB-C像素耳机充电,位于右earcup的基础。一个按钮的左边earcup处理能力,而耳机是完全可操作的使用触摸感应控制两个杯子。如何真正占意外触摸(或其他人随意触摸他们,暂停音乐播放)仍有待确定,但话又说回来…这是一个概念上的设备,毕竟。

其他细节包括五个相当讨人喜欢的颜色组合(匹配像素6和6专业配色方案),感觉什么麦克风阵列在每个杯子的边缘(考虑到一些缝有)。它是安全的假设这些罐至少ANC如果不是透明模式。缝也让我怀疑他们semi-open-back耳机,这将使被动噪声取消/隔离,而不可能的。

显示的像素耳机是一个相当简洁的方式“可能是什么”如果谷歌采取了硬件游戏更严重,而不是浪费时间设计其一百聊天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似乎没有方法来公司的疯狂,虽然人的一生使用Android产品,我看到很少的动力切换到苹果的“围墙花园”。类似这些像素耳机将说服我坚持我的Android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