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加重跳绳带有可更换的手柄重量,以促进您的锻炼!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velites/earth-20-jump-rope-fitness-system-by-velites

当我发现跳绳是埃及人在公元1600年发明的时候,我才“今天岁”,想象一下吧!它可能是最早的器械主导的运动形式之一,可以追溯到400多年前!有理论认为,绳子是从欧洲传到美洲的,最后是荷兰殖民者传到美洲的,但从根本上说,跳绳或跳绳的想法并没有改变,尽管它确实已经演变成一种更好、更有效的锻炼方式。

“地球2.0跳绳”把一个有趣的消遣变成了一个完整的高强度全身锻炼。通过在手柄中加入重量,跳绳不仅是一种有氧运动工具,而且是一种真正能调动你手脚所有肌肉的运动。这种绳索甚至还配有不同粗细的可互换缆绳,让你可以调整锻炼质量,在快速锻炼和高强度锻炼之间进行选择。

根据Velites Fitness的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埃尔南德斯的说法,“地球2.0跳绳”背后的想法不仅仅是一种热身有氧运动的工具。拳击手、运动员、奥林匹克运动员和健美运动员都把跳绳作为他们训练方案的一部分,但现在的跳绳有一个问题。它们不仅在锻炼过程中占据很小的空间,而且它们(被设计成)微小、廉价、脆弱的设备。地球2.0跳绳弥补了这一点,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坚固的绳索之一。手柄由太空级金属制成,绳索附近还有旋转元件(这样它们就不会打结),地球2.0跳绳的设计就是为了更好。此外,它在设计中融入了重量,这一事实使它更像是一款“严肃”的健身产品,如果这是合理的话。“地球2.0”的手柄每个重200克,并且可以增加更多重量,使每个手柄的总重量达到1公斤。这真的迫使你在跳跃时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你的手臂试图操纵沉重的手柄,而你的身体试图跟上这种新的速度。显然有多个权重需要处理,你可以选择一个适合你的。绳索本身也是可以互换的,这要归功于一个简单的固定装置,让你可以切换绳索,可以选择用于快速跳跃的细缆绳,也可以选择用于更高级的中间缆绳,甚至可以选择与专家使用的相当厚的怪物缆绳。

如果没有地球2.0训练应用程序,整个跳绳体验就不完整了,它不仅介绍了跳绳的新练习和技术,甚至还帮助跟踪你的训练,在每次训练结束时向你显示统计数据。你可以将硬件编程到应用程序中(告诉它你用的是哪根绳子或重量),甚至设置你自己的目标,让应用程序来指导你。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开始,这款应用程序有从新手到专家的训练级别,让你从一个跳绳的业余爱好者变成一个可以在每天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全身锻炼(有粉碎的腹肌来展示它)的人!

设计师:Velites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135美元(44%)。筹集了超过52万美元。

Velites地球2.0 -跳绳健身系统

地球2.0跳绳是一个完全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的版本的跳绳,你已经知道和喜欢。它将重量整合到手柄中,绳子配有不同厚度的可更换电缆,让你调整锻炼质量。

改变一下,看到你的结果飞升

有三种不同的电缆可供选择和我们独特的快速切换系统,您可以从碾压双下到极限肌肉建设在帽子掉下来。

达到最大的速度和敏捷,征服难以捉摸的三下与2.5 mm高速电缆。当你想要极速前进时,它是你最好的朋友。

完美的中间地带标准4mm电缆是无所不能的冠军。对于初学者来说是理想的,增加的重量增加了反馈,并有完美的速度来进入跳跃的“摇摆”。对于那些想要提高难度的高级运动员来说,标准电缆可以提供额外的重量,使高强度训练更加有效。

想要野兽模式吗?的8mm Monster电缆会带来火!一个真正的重电缆发展肌肉和推动你的身体到极限!

增强力量,最大限度地增加肌肉

重电缆还不够硬?如果你想提升重量,他们增加了手柄重量,让你可以根据你的目标定制地球2.0跳绳。在秒内将总重量增加到5倍。从200克增加到1公斤。

手柄重量提供9种不同的组合来拨入完美的阻力。从50克开始,然后增加到350克。

经久耐用

与普通的塑料跳绳不同,“地球2.0”使用火箭级铝和不锈钢来制作手柄、重量、连接器和电缆内部。他们对自己的结构非常有信心,他们为所有手柄和重量提供2年的保修。

地球2.0跳绳电缆的设计具有最大的耐用性,具有灵活耐磨的PVC外壳,经过现场测试,可以承受多种表面。

忘掉摩擦吧,它自旋

经过几个月的工程设计和测试,这款高科技滚珠轴承系统与市场上其他跳绳不同。上面的视频展示了绳子的旋转过程。

无论你的身高,它都适合你

地球2.0跳绳非常容易调整。按照上面这些简单的步骤去做,你很快就能训练出来。所有的电缆都是3.5米长,所以它们甚至适合NBA球员,而且很容易用普通的钳子剪断(即使是8毫米长的怪物电缆)。

免费健身教练

地球2.0跳绳包含一个iOS/Android训练应用程序。它是一个可以放在口袋里的便携式训练器!你不会孤身一人想办法解决问题

教练模式:当你需要额外的动力时,使用专属的教练模式,它会在你耳朵里(或耳机里)发出声音,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为你提供额外的鼓励。

完整的个性化:加上你的健身目标和手头的设备,你就会收到根据你的喜好和目标量身定制的健身建议。使用过滤器选项或配置您的配置文件与您想要训练的设备。

无论你以前是否曾经拿起跳绳,或者如果你已经跳了很多年,由世界跳绳冠军Adrienn Banhegyi设计的新的Velites一步一步的跳绳课程将指导你训练成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135美元(4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52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