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帐篷,满足你所有的现代千禧Glamping需求!

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些儿时露营的美好回忆——依偎在睡袋里,烤着棉花糖大嚼特嚼,当我们给别人留牙膏胡子时和朋友们咯咯地笑!尽管时代已经变了,露营已经有了一个巨大的改造和一个新的凶猛的绰号- Glamping!豪华野营是一种全新的、改进的、令人眼花缭乱的露营方式。我们晚上住的基本的小帐篷和睡袋已经不见了——豪华帐篷、豪华露营舱、豪华露营小屋和创新露营地都是豪华露营运动的结果。所以,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超级舒适、舒适和高级的露营选择,让你迫不及待地想要让你的下一次度假成为豪华露营!

疫情过后,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比通常的旅游目的地更安全的地方,你可以在比利时的博格隆森林里找到这些独特的帐篷。事实上,直到现在,人们才开始关注户外露营,因为户外露营更安全,不需要坐飞机,经济实惠,还能避开人群。由荷兰艺术家Dre Wapenaar设计,这些“Tranendreef”树帐篷将建筑和雕塑融合成一个功能结构。帐篷悬挂在地面上,基本上像水果一样挂在树上。客人们用梯子进去/出去。它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小孩。它最初是Z33组织的一个名为“Pit”(因此我们假设是牛油果形状)的公共艺术项目的一部分,它将艺术带入了博格隆的公共空间。设计师还创造了“野外家具”——座椅、洗衣机、厕所和烧烤设备,用帐篷来完成露营场地。

露营和露营一直以来都是为了获得最基本的生活必需品,在路上生活,受自然因素的支配。然而,总部位于新西兰的设计和建筑公司W2决定帮助提升体验!他们革命性的拖车设计,“Romotow”这款房车的名字是“room to move”(移动房间)的合成词,包含了房车的所有常见功能,但又有一个创新的90度扭转。只需按下一个简单的电动按钮,它就会旋转打开,以90度旋转,露出一个敞开的合成柚木甲板。有了它,生活空间增加了70%,该区域还可以用作聚会平台!旅行车长30英尺,宽8.5英尺,有290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和现在很多小公寓一样),有起居区、卧室、小厨房和浴室,都有时尚的固定装置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准备好美丽的虚拟之旅O2树屋Treewalkers将我们童年的想象与豪华野营的现实融为一体,同时保持这一切都是环保的体验!树行者是树顶建筑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他们实际上建造的树屋是成年人无法推理出来的。树屋有独特的测地线圆顶,可以连接起来创建整个村庄。这些房子是模块化的,所以它使加盟商能够开始自己的村庄设置,有一个或多个单元——这可以是一个可持续的酒店,不寻常Airbnb度假,或者只是一个露营地点,提供不同的住宿方式。创新的模块化格子设计使这成为一个灵活的住宿-同时满足个人的需求,也允许他们定制细节。该单元配备了标准的防虫外部插座,室内家具和帆布顶棚屋顶。作为特许经营计划的一部分,主人可以选择向其他主人开放他们的树行者,以换取可以用于其他住宿的积分——可持续的社区旅游!帐篷有许多有趣的形状,但最具标志性的是a型漂浮帐篷,因为我们都试图在客厅里用毯子来创造这种形状。

女裙是一种便携式的离网避难所,它可以平装,这样你就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搭帐篷。未来主义的轮廓灵感来自斯坦利·库布里克的《2001:太空漫游》,铝杆框架和发光的Firesist织物外观也使它适合承受不同的气候条件。他们的任务不是建造一个快速住宿的地方,而是建立一个通往外部世界的门户。它可以在几个小时内组装好,给你一个111平方英尺的空间,有高高的天花板,完成的波罗的海桦木木地板,一张大床和一个存储区-想想在一个小房子和豪华露营舱中间的东西。大的入口通道可以作为你选择的风景的窗口,你可以在你的大号床上无休止地凝视。这个庇护所还包括一个200安培小时的电池和带有电源插座的太阳能阵列,USB充电站,可调光LED照明系统,如果你不能完全脱离电网,还有一个私人wi-fi网络。

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露营地文化的营地这是由建筑师设计的一个充满古怪豆荚的城市绿洲,可以让你在不“浪费”任何资源或时间的情况下逃离你渴望的地方!一个由荷兰设计师和艺术家组成的团队将鹿特丹德尔夫沙文地区的一个混凝土停车场改造成一个可持续的城市露营地,使人们更容易接近它。这里有一系列很酷的建筑小屋可供选择,它们都是用升级回收的废弃溪流材料建造的。这个想法是展示而不是讲述——这样人们就可以自己体验住在可持续建筑中,并发现它可以融入他们的生活方式!这些吊舱都比小房子小,但比帐篷更令人兴奋,因为它们独特的结构,每个吊舱都展示了创新的可持续元素。每个小屋都提供了一种特殊的体验,我最喜欢的是瓦尔·罗斯小屋,因为它让我想起了火箭的表情符号。

最小圆形客舱是我们应得的奢侈待遇!劳拉最独特的特色之一是一个圆形的露台,配有按摩浴缸和休息区。虽然小屋被设想设置在树木中,以提供隐私,但设计师添加了一些植物来照亮庭院的木质设计。白色的外观与郁郁葱葱的自然位置形成了优雅的对比。小木屋的一层有一个带现代壁炉的半圆形房间——石头上有一个供火焰燃烧的狭缝!它也有一个功能齐全的浴室,但是,食品储藏室或一个小的烹饪空间的供应品目前还没有。在房间外还有一个小的座位区,内部的壁炉也通过玻璃外壳由这个空间共享。尽管豪华露营舱很小,但宽敞的落地窗让空间看起来更大,同时还能享受到自然阳光和通风。

设计为便携、可调节和模块化,的白根据您的需要轻松转换。帐篷可以容纳两个人,尽管它的模块化性质允许您将多个帐篷连接在一起,以创建一个大型露营社区。这个帐篷有一个内部外壳,用铝棒固定,外面有一个盖子,可以帮助你适当地遮挡雨水甚至太阳。为了扩大帐篷的占地面积,Beluga甚至还配有一个连接在入口的遮阳篷,让你在帐篷外有一个阴凉的“露台”。然而,神奇之处在于,所有这些组件,外壳,覆层和遮阳篷都可以以各种方式使用。当你想要的时候,遮阳篷和外层衣物可以轻松地折叠成两个单独的吊床,或者当你想要一些阴凉的时候,它可以成为一个有盖子的吊床。你甚至可以把它们放在帐篷外的屋顶上作为避难所,甚至可以在房车或大篷车外用作遮阳篷。无论你的露营设施如何,白鲸帐篷都能给你提供你所需要的庇护,即使你面临恶劣的天气或潮湿/泥泞的营地,帐篷本身也有一个高架入口,所以水或泥浆永远不会渗入你的围栏。

这听起来很蹩脚,但是挂避难所(丹麦语中的Hængende Ly)实际上是闲逛的字面意思-你看到了吗?它不仅仅是一个挂在树上的吊床,事实上,它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住宿,使用传统的造船技术定制设计。这个封闭的树屋坐落在离地面2.5米的地方,可以360度欣赏丹麦Genner地区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进出空中避难所的唯一方法是通过一个基本的梯子。建筑结构是用蒸汽弯曲的橡木建造的,形成了弯曲的墙壁和地板——这使它与类似的帐篷区别开来,很难错过!为了给它一个高度,有八个额外的拱形木框架,继续垂直塑造圆形墙壁。设计团队使用了一层薄而透明的薄膜将整个庇护所包裹起来,这样你就可以免受不同天气条件的影响,并且仍然能够沉浸在Genner提供的所有自然绿色植物中。

奥莱利的营地它坐落在昆士兰州郁郁葱葱的拉明顿国家公园,是一个例子,说明如果我们做出正确的设计选择,豪华野营是如何做到环保的!该项目为建筑灵感的生态旅游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全的营地,配备了所有的设施。O 'Reilly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以可持续建筑实践为核心,不干扰原始景观,但同时让客人沉浸在其中。露营地包括建筑特色厨房,公共聚会空间,火坑,等等。所有设施都经过精心建造,有意识地选择使其环保-使用可持续来源的木材的轻质结构,现场下水道处理以避免向自然水体添加废物,收集雨水,具有被动太阳能通道,交叉通风以减少电力消耗,生长和保护植被等等。

我们都喜欢偶尔来一次舒适的露营体验,或者更像千禧一代,偶尔来一次舒适的豪华露营体验!但是我们的猫朋友呢?难道他们不想要一个舒适的温暖帐篷吗?我的意思是,也许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但我相信他们会喜欢的!好吧,猫的营地在这里!这是一个迷你的室内帐篷,专门给我们的猫用的。它和户外商店里的迷你展示帐篷很像,它和人类用的大帐篷一模一样,只是它更小,更可爱!21.5 x 21.5 x 14英寸的大小,猫营地足够宽敞,几乎可以容纳所有品种的猫。侧拉链使它非常容易进入,它就像一个普通的帐篷。帐篷采用了耐用和高品质的材料,确保它可以承受宠物的锋利爪子和牙齿!这个帐篷由超细纤维绒层组成,既蓬松又温暖。当需要清洗时,你可以很容易地将衬里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