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批准了这个创新的创业加速器,计划将火箭发射到太空

在未来的几年里,一种类似弹弓的精巧装置将会投掷有效载荷,而不是火箭发射出地球的边界。这是因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与SpinLaunch公司签署了《太空法案协议》,将航天器和卫星发射到地球近地轨道。

是的,这不是虚构的作品,也不是时髦的概念,因为美国航天局已经信任了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初创公司的创新方法(看起来像溜溜球),该方法声称可以节省传统火箭发射中70%的燃料。它还消除了对火箭发射部分结构的大部分需求。首先,SpinLaunch将能够携带440磅(200公斤)的有效载荷——因此,小型卫星将从新墨西哥州这个独特的发射设施的另一端发射。

目前,亚轨道加速器是SpinLaunch公司最终想要为更大有效载荷创造的加速器的三分之一。一个更大的设施在沿海轨道发射设施如果你在想,宇航员可以被发射到空间在宇宙飞船上,这至少在任何人的一生中都不会发生。

考虑到巨大的重力以及火箭需要在直径300英尺的真空密封钢离心机内旋转几次的速度声音。火箭被连接在巨大的碳纤维旋转臂上,一旦它达到每小时5000英里的速度,它就会射入太空。整个动力发射系统比自由女神像还高。

NASA对这家初创公司的信任来自于其多年的研发,并得到了去年成功发射的支持——以超音速推动10英尺长的测试飞行器,然后按计划回收飞行器。在这次成功飞行之后,已经进行了多次有效载荷和超过1000英里/小时速度的测试。最重要的是,SpinLaunch的努力是零排放发射卫星和有效载荷,从而不会破坏大气关键层的平衡。

SpinLaun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亚尼表示,这一切都始于一个让太空探索更容易实现的创新想法,然后变成了一种革命性的卫星运载火箭发射方法。现在,乔纳森正在按照公司的期望做大,“很快就会宣布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并非常感谢NASA对SpinLaunch的持续兴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