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钛和黄铜制成的骷髅Bolt锁扣是一种时髦的携带钥匙的方式

钩环是户外攀岩的重要装备,但对于像你我这样随机的家伙来说,这些金属环在保证钥匙安全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是的,钩环可以派上用场,从挂背包上的瓶子到连接绳索和帐篷;但带钥匙却成了日常的使用案例,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你是否经常发现自己上班或上学迟到了,才发现钥匙没带在身上?在最后一刻挣扎着进出房间时,你发现钥匙藏在裤子或夹克的口袋里。这就是为什么钩环可以让你把钥匙挂在家里,并安全地带在你的植物上。

设计:EDC仪器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为了Z世代的利益,他们喜欢现代和时尚的设备,新版本的Bolt Carabiner V-II恳求瞠目。该螺栓由EDC仪器公司设计,不是普通的自动锁紧或扭锁紧;相反,这款在开口一侧有一个触发器,你向下滑动就可以打开大门。坚固的钩环也从普通的D形钩环中摇摆出来,它的特点是问号形状,底部有一个开口,可以为你保存钥匙。

螺栓锁扣不是由普通钢材制成的。它是由cnc加工的5级钛和黄铜混合制成的。正如制造商喜欢提到的那样,骷髅身体是为无缝单手操作而设计的。这个锁扣可以挂各种配件,耐磨,防锈,但是我们不确定它的承重能力,所以你可能需要确认它的载荷能力,因为制造商说它不适合装货物。“螺栓锁扣有阳极氧化的蓝色或棕色可供选择,高度只有83毫米。目前它的零售价为11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