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小的房子,占用最小的空间,但有最大的影响!

瘦房子是最新的新兴趋势在世界建筑!在当今这个繁忙而消耗的世界里,太空正在成为一种奢侈品。由于现在大多数大城市的空间都很稀缺,建筑师们正试图设计出能够舒适地适应城市的住宅最小的的位置。这些狭窄的房子设法挤进狭小的空间,同时为家庭提供舒适充足的居住空间。有些甚至连4米都不到!节省空间,舒适,小巧的房子是我们需要的现代解决方案!苗条的房屋运动会继续下去吗?我们得等着瞧!

前建筑师在雅加达南部建造了3500毫米的房子。顾名思义,它是一个3.5米宽的建筑,由穿孔金属立面保护。这个钢层提供了隐私,也保护了房屋免受阳光直射。紧凑的住宅形状像楔子,但非常适合核心家庭!最小的墙壁和不同的楼层创造了一个开放和温暖的空间,可能很窄,但却能作为一个舒适的家。

这个小小的家,叫做Love2房子他们占据了东京文教区总共约30米的人行道,使他们之前的居住空间总面积减少了7米。保坂在设计他位于东京的微型住宅时,既考虑了简单的乐趣,又考虑了现实的实用性。Hosaka的灵感来自罗马别墅,他的目标是将乡村生活带来的宁静的休息带到城市世界,所以他专注于如何创造一个适合学习、洗澡、戏剧、音乐和美食的家。微型住宅配备了浴室,其中包括厕所和洗涤区,卧室与一个小的室外花园空间共享入口,一个实用的厨房区,可以调制健康的食物,一个书房和餐桌区,用于休闲或工作,最后是一个存储区,可以找到洗衣设施和笨重的电子产品。

建筑师设计和建造自己的房子总是很有趣的。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释放他们的创造力的机会,因为他们认为合适,建造他们一直想要建造的梦想设计,这正是荷兰建筑师的梦想格温多林·豪斯曼和玛丽恩·波特曼在建造这座窄小的黑色砖房时,他们这样做了。这所房子,虽然从外面的房子隐藏的窗户和一个巨大的室内吊床看起来很华丽,为这个地方增添了乐趣!

Helen & Hard根据客户的愿望设计了一个感觉像爬树的小屋Woodnest为居民带来生活的感觉。在挪威奥达某处的松林高处,Woodnest在森林地面6米以上的地方筑巢。放眼望去,哈当厄峡湾(Hardangerfjord)是世界上第五长的峡湾,Woodnest乘坐在高大的松树和茂密的山坡旁,靠一棵狭窄的树支撑,用钢管加固。然而,在那里建造树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Woodnest是围绕一根钢管建造的,Helen & Hard称其为“刚性骨干”,因为它支撑着整个树屋。

设计的Selencky帕森斯Coach House是一栋窄小的住宅,坐落在维多利亚式露台上3.5米的空间里。这是一座用砖墩建造的三层建筑。细长的住宅包括一个l形的起居区,向一个古雅的小花园开放。从住宅中突出的三个角度板在入口上方形成了一个天篷,在街道上创造了一个有趣的立面,立即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位于日本名古屋的Yomogidai住宅难以Uno建筑师设计了一个狭长的建筑,有一个盲街立面,其无窗设计使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为了允许自然采光,房子的后面有一个完整的窗户,带有山墙屋顶,提供了一个遮蔽的屋顶。

弗兰基帕帕斯在南非北部的布什草原自然保护区建造了一座3.3米宽的小房子。房子四周环绕着森林、绿色植物和砂岩悬崖。它是周围环境的直接延伸。据帕帕斯说,这种结构不可能存在于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因为它是其遗址的象征性表达。它以这样一种方式建造,在建造狭窄的房子时,没有一棵树被砍倒!

休憩的森林这是一个灵活的预制小屋,管状钢框架可以悬挂在树上,也可以设置在轻质基础上,使其多功能-想象小房子遇到梦想的树屋!19.3平方米的小房子用木条排列,设有开放式的起居空间,一楼有独立的浴室,楼上有可调节的睡眠空间,可供三人舒适居住。

卢克工作室改造了日本京都的一幢老房子。小露台住宅被改造成一个带有黑色木材天花板的现代住宅。被认为是露台住宅,住宅的内部是当代日本和澳大利亚设计哲学的和谐融合。黑暗的屋顶是这个狭窄房子的主要特征!

我敢肯定,在与这个狭窄而尴尬的场地作斗争时,建筑师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他们在埃尔金大道设计的这座简单的房子的主要影响是一种情感:这种情感来自于穿过狭小的黑暗空间,出现在宽阔的明亮空间,走迂回的路线,深入洞穴空间。对于伦敦西部的一座小房子,人们最不可能期待的是一篇关于风景如画的建筑本质的文章,但在这里,它似乎是。银色的房子(它的主人更喜欢叫它玻璃房子)Boyarsky墨菲它建在一个单层的酒窖的原址上,为邻近的酒吧提供服务。从街道上看,它看起来小得不可思议,正面3米,高度8米。它看起来更小,因为它的邻居又宽又高,都是砖的,陶土的,灰泥的,还有高高的窗框:维多利亚时代生活的重要支柱,梯田和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