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现代文具设计您需要添加你的办公桌

真正使我的书桌上脱颖而出是集文具物品放在上面(还有他们放置的方式)。的真正价值和效率办公桌上躺在你装饰设计的智能分类——这些都是之后的所有对象,会帮助你完成你的工作,并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你的效率。必须有一个集合,真的让你轻松地工作,有效地、有效地。我们策划创新的集合和漂亮的文具设计,你必须自己!从摇摇晃晃的笔架笔记书桌配件——这些都是现代文具现代文具设计需要满足您的需求。

1。请注意

纸可以是简单的,和应用程序可以快速,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所有的承诺这两个不同的笔记方法有时需要。有那些只需要快速记下笔记,甚至画一个图,可以丢弃之前的一天结束了。注意,这是最通用的名字,几乎是一个小桌子,白板,可以让你这样做的效率,但它有一些它花样,香料和有趣的工作。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白板”扭曲或者翻转过去,给你空间你的笔记写下来的两倍。一边可以点缀网格表面帮助图,而另一个可以平原,或者他们可以双方有相同的设计。与任何垂直板一样,你也可以用便利贴,以防涂鸦笔记写在纸上给你更快。

我们所喜欢的

  • 使注意独特的多功能垂直屏幕左侧,这允许您也有一个视图的时间,日历,从你的手机和你的约会是同步

我们不喜欢

  • 屏幕不显示视频,一个函数,有些人可能需要为他们的工作

2。斜率

斜率是一个“个人桌面白板笔”,你可以槽之间你的显示器和键盘。是的,它只是一个磁性的白板的白板,而是在你的墙上或方面,它是正确的在你面前,以这样一种方式,它是完美的为你排列或reminder-listing写作的需要。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是由钢板弯曲和粉饰很光滑,易于使用以及给你一个优质的白板表面。也是磁场,这样你就可以把白板标记如果他们磁。如果不是,顶部有一个空间到另一个地方他们以及空间来存储您的单独的橡皮擦。有硅胶手机持有者如果你需要移动设备在你面前还有一个打开,这样你就可以把你的充电器。

我们所喜欢的

  • 如果你不使用你的键盘,你可以滑下倾斜的白板
  • 光滑和容易使用

我们不喜欢

  • 你不能拯救你云也被写进了数字化它如果需要保存你写什么

3所示。彩色曲线笔

Dual-tipped笔是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相当普遍喜欢。然而,这些曲线彩色笔从Aechy超越你通常dual-tipped笔!一端的笔放下模式帮助装饰你的笔记本——模式如波,heart-roses,鲜花,点和破折号。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基本上是一个邮票象辊,你可以使用你的日志,涂鸦、绘画、剪贴簿、或任何其他纸制品任务相关。dual-tip标记有8种不同的颜色和5马克线类型。

我们所喜欢的

  • 帮助与绘画艺术的挑战
  • 40%比品牌的普通钢笔墨水

我们不喜欢

  • 你不能选择一个特定的颜色为一个特定的模式,所以你必须做的选择

4所示。悬浮的笔

就像它的名字,悬浮的笔实际上似乎漂浮!看来笔悬浮在其持有人在23.5度角。设计为一个宏大的书写工具,笔的特性施密特圆珠笔盒,让笔刚性和超级容易把握和创建一个平滑和豪华的写作经验。一旦你休息,笔不回到一个无聊的老笔站,它可以追溯到升空!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当完成写作,你关闭笔磁帽的一个令人满意的点击位置的笔夹,磁化笔漂浮在那个位置。增加乐趣,一个简单的扭曲使笔旋转在其良好的20秒,让你与笔交互的一个全新的高度!

我们所喜欢的

  • 钢笔是超级有趣的互动
  • 很容易和写
  • 旋转的钢笔在特定的时间间隔可以有效的减压器

我们不喜欢

  • 没有个性化的选择或自定义颜色变化是可用的

5。日本纸的备忘录

日本纸备忘录块有提供临时住所的流动的你的想法。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没有更多的欢迎和释放比一张白纸,准备记录那些稍纵即逝的想法,灵感的闪光,甚至任务突然倾倒在你的大腿上。没有其他标记,甚至网格或线条,这个白色备忘录块让你专注于最简单的任务,之前简短的笔记,记下你分心了。规模较小的足迹,很容易把一块纸在你的办公桌,在任何位置或方向,总是会很容易拿到当你的缪斯女神或者你的同事访问你。

我们所喜欢的

  • 纯黑的表面挑战如果大胆的想法在纸上放一个非传统的和令人兴奋的新想法
  • 使用高质量的日文报纸受到很多文具鉴赏家的崇敬

我们不喜欢

  • 垫没有任何覆盖或标签来展示其设计品质

6。Trisqucle剪刀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把剪刀,将做他们的工作,虽然看起来很workdesk然后你已经找到合适的产品。Trisqucle剪刀有完全不同的和有趣的形状和大小,相比普通剪刀。有一个三角形,广场,装有猛的剪刀,这可能是trisqucle这个名字从何而来!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除了切东西,配件也可以用作模板形状不同大小的圆圈和作为一个统治者和指南针,以防你需要为你的办公室工作或学校工作。项目是由钢铁和有各种各样的颜色等一些地方持有人,圆形状,等等。

我们所喜欢的

  • 改造传统的剪刀
  • 功能+好看

我们不喜欢

  • 设计可能过于复杂的使用对于一些人来说,相比传统的剪刀

7所示。木制的笔夹

有一些几乎诗意的拾起画笔或钢笔从墨水池,画你的中风,然后浸在准备下一个灵感来了的时候,一种感觉,几乎是失去了即使最精致和奢华的笔。除非你有一个笔座,带回的气氛,就像一块木头最禅宗笔座,可以装饰你的办公桌。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这个木块和谦逊的,与此同时,在其简单漂亮,极简主义的许多产品不会。由真正的枫木,每一块有谷物和模式,使其独特的和特别的。没有明确说,这是一个保证每个黑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让你觉得这支笔夹的只是给你。连同一个同样时尚的笔,这个块变换任何桌子到思想家的工作台,工具的贸易只是在一臂之遥。

我们所喜欢的

  • 木制的笔夹轻轻弯曲的萧条,可以容纳任何笔标准尺寸
  • 钢笔捡起来时,你几乎相信油墨也将跟随它从一个看不见的想法

我们不喜欢

  • 它占据了宝贵的房地产在长椅上无法调整/减少

8。UFO桌子笔座

这种创新的笔夹看起来这个世界,和原因!握着你的钢笔,悬挂在半空中,使它看起来好像外星人绑架你的钢笔。笔站直,直持有人,允许您轻松地抓住它,当你需要它。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笔座的顶部是你的外星飞船飞碟形状的。你可以把“企业号”航母或星际驱逐舰,太,但其形状不规则将打破幻想和删除这个设计的怪异的气氛。

我们所喜欢的

  • 添加一个元素workdesk的乐趣
  • 飞碟提供照明

我们不喜欢

  • 单笔座,它占用了大量的空间在书桌上

9。共青团

书桌组织者不值钱,但他们实际上可以是一个来源的头痛时接管您的工作区。没有人可以完全预测有多少东西我们将积累多年来,和传统的组织者不是设计成长与你和你的杂乱。你可以买更多的,甚至在不同的设计,但是有一个限制你有多少房间放在桌子上。相比之下,共青团使用古老的叠加技巧释放水平空间通常利用未使用的垂直空间。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这张桌子组织者概念不歧视或限制你能放进去。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里面是什么,很快让他们无需unstack上面的。从理论上讲,你可以堆容器尽可能高,假设引力不会引起倒塌。

我们所喜欢的

  • 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里面是什么,并迅速让他们无需unstack上面的
  • 组织者有不同的大小

我们不喜欢

  • 没有选择关闭组织者不使用的时候

10。思想动摇的人

思想动摇的人是一个产品概念的笔架看起来听起来的方式。是某件东西把你的钢笔和其他小块的文具和供应。但实际上不是稳定、静止不动的,它摇摆为了娱乐或分散你的注意力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圆柱部分,看上去有点像沙漏是笔被放置的地方。是透明的,所以你还是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颜色和设计你的笔、剪刀、或者任何你想要的长办公室项目。下面还有空间,把回形针,主食电线,橡皮筋或其他小物品你想保持附近。

我们所喜欢的

  • 下面有一个节,打开小贮藏室把橡皮擦,小型订书机,和其它小物品

我们不喜欢

  • 鉴于窄颈设计,它可以容纳不超过3 - 4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