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医学创新将彻底改变并推动现代医疗保健的发展

如果说这次大流行教会了我们什么的话,那就是健康就是财富!我们不能认为我们的健康和幸福是理所当然的,在这种时候,准备和预防的心态是非常必要的。医疗行业一直在创新方面突飞猛进,以确保这样残酷的大流行不再发生。设计师们一直在提出新的、改进的、拯救生命的医疗设计,这些设计不仅促进了医疗保健,还减轻了我们不知疲倦的医疗力量带来的一些压力。从获奖的充气担架设计到自动驾驶轮椅,这些设计解决了健康和医疗领域的各种问题。它们是现代医疗保健的福音,提醒我们不能再把健康视为理所当然!

1.充气担架

充气担架台湾实建大学的学生Yu-Hsin Wu提供了一种新型和改进版的担架,以确保更安全、更可靠的方式将病人从事故现场运送到医院。就像用气泡膜包裹人一样,这种充气担架用其独特的设计来缓冲病人,甚至保护他们。此外,它甚至还配有自己的急救箱,以帮助治疗需要立即关注的受伤。

2.AC1开机

由布鲁克林的捣乱者MSCHF设计,AC1引导让足部康复变得更轻松、更有趣。可拆卸的防水内层氯丁橡胶袜子衬垫有助于保持现实主义的元素。这种灵活的模制橡胶Aircast靴子是区别于一个真正的医疗靴子的存在,在所有方面的品牌标志。为了让这款嘻哈鞋一整天都能舒适地使用,MSCHF为它安装了专利的wowcomfort科技垫,用于脚底和高牵引力的大底。

3.艾里

艾里是一种轻巧,舒适,时尚,可持续的支撑,旨在纠正脊柱侧弯。设计师实际上是在与一群青春期女孩交谈后创造了这个,她们是受脊柱侧弯影响最大的人群。她想要创造一种市场上现有背部支撑的改进版本,反过来又创造了一种支撑,不仅解决了现有支撑的许多痛点,而且还舒适,并适应用户不断增长的身体。

4.CHD-4

先天性心脏病是一种常见的出生缺陷,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了激发人们对这种疾病的关注,仅在美国,每年就有近40万名儿童受到这种疾病的影响,设计师Love Hultén(以手工视听艺术和音乐技术作品闻名)与青少年工程公司合作,揭示了一台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鼓机。该项目是为2022年世界心脏日准备的,将于明年情人节拍卖。引用作为CHD-4在美国,这台鼓机是一种功能齐全的模块化合成器,它利用四个患有不同形式心脏病的不同儿童的超声心动图(ECGs)制作出节奏。

5.日本久保田公司的眼镜

日本制药初创公司久保田设计了一款可以改善甚至治愈近视的特殊眼镜。久保田的可穿戴设计一组纳米投影仪将光线以特定的模式投射到佩戴者的视网膜上,在短距离内造成模糊,反过来迫使他们看更远的地方。这有助于眼球变回原来的形状,并使一个人的视力恢复正常。你每天应该戴上这款眼镜几个小时,通常是在舒适的家中放松或放松的时候。这些开创性的眼镜可以一劳永逸地治愈近视!

6.科比

科比这是一种老年人的个人出行方式,一是为了积极影响老年人的生活态度,二是为了改变社会对老年人的看法,尤其是当自由出行成为他们的一项任务时,老年人被认为是一种负担。有了像哑光Cobi这样的车,老年一代将过上更好、更少依赖、流动的生活;这是必然的!为了赢得这样的信誉,这个配件被精心设计成两个独立的部分:一个步行者和一个移动设备,它们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最先进的轮椅。更令人兴奋的是;Cobi运行时没有人为干预。

7.Uray

Uray是一个尿液分析设备,但它看起来更平易近人,也不那么尴尬!如果把它挂在墙上,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液体肥皂分配器。它绝对看起来有吸引力和友好!如果你不需要每次使用时都把它取出来,你就更有可能真正使用它,并测试你的尿液是否有潜在的健康问题。颜色较低的部分不仅使它看起来更有趣,也为制造商定制留下了空间。

8.多勺专业版

多勺专业版之所以这么叫,是因为它可以让医疗专业人员把病人捞起来,而不是把他们抬起来,然后放在担架上。它是横向打开的,所以你可以把它放在病人的任何一侧。当两半身体再次结合在一起时,你可以将病人抬到担架上,然后将担架抬到最近的救护车上。对于伤势较轻的患者,Multi Scoop Pro可以简单地折叠成轮椅,让一名医护人员在他们舒适地坐着时运送他们。

9.无人机送药

虽然这款送药无人机是为城市环境设计的,但它主要针对的是那些无法自己出门买药的城市居民。无人机这种专门为携带药物而设计的机器人可以在药房和住所之间穿梭,无需患者任何努力就能将救命药物送到。这款无人机是为了响应中国实施的严格的零冠政策而设计的,中国实施了封锁以帮助遏制病毒,这往往影响了患有严重疾病的人外出购买药物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无人机为他们完成工作,在附近的药店和接受者之间穿梭,满足处方要求。

10.Gelassette

这个原型被称为Gelassette,是一种COVID-19测试,比目前使用的测试更具可持续性!这个新原型不使用具有明胶所需要模仿的积极特征的塑料。这种材料已经用于其他医疗技术,是一种完全可生物降解的材料。使用这种材料,你可以得到4周的土壤生物降解性和不到3小时的水分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