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智能设备会让你在极简主义的生活空间里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由于过去两三年的事件,人们已经更加意识到他们的家可以如何表达他们的个性,以及设置某些情绪的方式。房主们已经开始更加关注房屋的设计,尤其是客厅,它是家庭和游客的中心。虽然有无数的设计趋势和风格,但极简主义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尤其是因为它默认看起来很干净。然而,外表有时是具有欺骗性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可能更难实现,因为你必须做出选择才能达到这种效果。然而,极简主义的房间并不一定是空荡荡的,也绝对不意味着它必须是低技术含量的。为了帮助你开始升级你的客厅,这里有一些小工具和设备,可以提供高科技的生活方式,而不会与你的空间的极简美学冲突。

宜家Dirigera智能家居中心

随着家庭智能设备数量的增长,让它们彼此良好通信的需求也变得更加重要。智能家居中心正在成为任何设置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很快也将不得不更加注意它们与周围环境的对比。的宜家Dirigera它不仅可以与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智能家居设备和平台进行通信,而且还可以通过其更精致、更不显眼的设计与您的客厅装饰进行良好的通信。

设计师:宜家

极简主义诉求

作为极简主义家具和装饰之王,你永远不会选择宜家。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宜家的Dirigera更短,几乎像一个低碗。它仍然有同样的白灰双色配色方案,但它的身材使它更谨慎,更节省空间。无论你是喜欢把它放在架子上不显眼的地方,还是放在你的Hi-Fi娱乐系统附近,这个智能家居的中央网关都是你简约装饰的一部分。

谷歌像素平板电脑

虽然谷歌已经确认将于明年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但它却逆势而为像素的平板电脑关注点不同。这款平板电脑主要是为居家一族设计的,它可以作为智能家居中心和视频通话设备,也可以作为更便携的娱乐设备,你可以在家里随身携带。当然,你可以把它当作普通的平板电脑使用,也可以用来工作甚至玩游戏,但它的任务是在家里陪伴你,成为你以谷歌为中心的生活的纽带。

设计师:谷歌

极简主义诉求

Pixel平板电脑是极简主义也可以有不同风格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与iPad Pro相比,它在视觉上可能没有那么有趣,但它朴素的设计是为了让它更好地融入你的家庭装饰。它是谦逊的,几乎不伦不类,所以你的眼睛立即被吸引到它的屏幕上。也就是说,谷歌正在投入大量资源研发特殊材料,以使平板电脑的机身在你手中感觉良好,而充电扬声器底座采用了智能扬声器中常见的典型织物包装。作为一种应该很容易看到和获得的东西,Pixel平板电脑不会让你为让一件科技产品成为你家里虚拟的甚至是字面上的中心而感到羞愧。

小型透明扬声器

除了智能灯泡,智能音箱市场也很容易进入,因为它们无处不在,而且有各种各样的设计可供选择。多亏了亚马逊Echo,大多数无线扬声器都采用了圆柱形或类似圆柱形的设计。然而,并不是所有这些都适合极简主义风格,尤其是那些看起来像迷你坦克或橡胶胶囊的。幸运的是,这里也有不错的选择,好看的音响设备,和小透明扬声器那我们回顾了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的眼睛看到了一个大胆的设计。

设计师:透明的

极简主义诉求

没有什么比装在金属框里的裸露扬声器更简约的了。玻璃外壳不仅可以保护内部精致的电子设备,还可以为一个简陋的音频设备增加视觉吸引力和档次。透明扬声器的独特魅力在于它的简单和诚实,没有隐藏在袖子里的诡计,站在你和你的听力体验之间。虽然有些扬声器放在角落里或藏在电视下面,但这款扬声器即使在你不使用的时候,你也会想要突出地展示出来。

宜家Symfonisk相框扬声器

如果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那么具有两种或两种以上功能的家具或设备肯定更受欢迎。当然,这些多重功能不必直接相关,只要它们能和谐地共存于同一身体内即可。利用隐藏在众目睽睽之下的原则宜家Symfonisk与Sonos的合作提供了一个默认看起来不错的扬声器,因为它是一个隐藏在艺术作品中的扬声器,你真的想挂在墙上。

设计师:宜家

极简主义诉求

宜家的Symfonisk不像相框,更像装裱的艺术品,它挑战了人们对扬声器外观的先入之见。这款智能音箱以简单而巧妙的方式融合了技术和艺术,让声音从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散发出来,让你的客厅充满活力。虽然你不能完全改变艺术,但对比鲜明的黑色或白色画布上的几何图案是典型的极简主义装饰,尤其是那些将世界的颜色提炼为黑色和白色的装饰。

LG Objet收集架上电视

传统上,电视机的作用是作为一个娱乐中心,家人和朋友可以聚在一起,因共同的兴趣而联系在一起。虽然它们的功能仍然相似,但如今的电视已经开始改变形状,以避免在不使用时浪费空间。然而,即使是最薄的面板,也会在墙壁中间留下一个黑盒子,所以一些制造商在解决这个问题上更有创意。作为其对象集合的一部分LG画架电视变成一个有吸引力的艺术画布,为它所倚靠的任何墙壁增添一点色彩。

设计师:LG

极简主义诉求

与可能成为视觉干扰来源的彩色艺术品不同,这台电视,顾名思义,带来了一个更柔和的空间,当电视不使用时,使用柔和的色调混合或从背景中弹出。即使画布卷起,屏幕的一小部分仍然可见,不仅可以显示时间等信息,还可以用您自己选择的适当艺术品来补充房间的主题。由于它没有安装在墙上,你甚至可以改变LG画架电视的位置,以更好地匹配你不断变化的设计品味。

三星框架电视

虽然一些现代电视试图伪装成艺术品,三星框架电视成为艺术品本身。谁说不用的电视必须关掉(也许你的电费账单需要关掉),尤其是当你可以用它做其他事情的时候?无论你是在炫耀家庭照片,还是炫耀你对大师们的熟悉程度,除了最新的电视节目或新闻,框架电视总能给你的家人和访客提供一些话题。

设计师:三星

极简主义诉求

与其把钱花在可能随着你的兴趣和喜好而改变的艺术或墙壁装饰上,为什么不把电视变成一个动态的、可定制的数字画布呢?自定义边框,真正让它看起来像框架艺术,框架电视让你选择和你的风格相匹配的艺术,这可能会根据一天或心情而改变。或者,当你可以浏览不同的照片时,为什么只满足于一张,给你的客厅带来一点期待和兴奋。

NOMVDIC X300便携式项目扬声器

虽然一些电视在外观上已经变得更加精致,但有些人已经决定把它们完全扔掉。这些人选择了墙壁空间和灵活性,他们喜欢各种类型的投影机,以便在他们想要的时间和地点观看电影。很多家用投影仪都装在又大又笨重的盒子里,但是NOMVDIC×项目和扬声器不仅具有双重功能,而且具有相当独特的外观。

设计师:LeoNOMVDIC

极简主义诉求

旧的东西永远不会变老,有时还会再次变新。随着人们对复古设计的兴趣上升,NOMVDIC X300的复古外观将吸引许多人的心。这款自带扬声器的便携式投影仪看起来就像老式的晶体管收音机,不仅适合家庭使用,在户外也能吸引人的注意力。音频体验是由哈曼·卡登(Harman Kardon)调优的,所以你不必担心二合一设备的这方面问题。

LG Aero空气净化器侧桌

如今,多功能家具正成为一种时尚,但还有另一种方式可以提升你的家庭生活。与电子产品相结合的家具开始兴起,即使它只是简单地在其表面的一部分嵌入一个无线充电线圈。相反,一些消费电子产品也试图伪装成艺术品或家具LG的新空气净化器这增加了一个桌面,这样它就可以以多种方式使用。是的,它还可以给你的手机充电。

设计师:LG

极简主义诉求

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LG的颜色选择,但把空气净化器变成一件家具的想法确实很有趣。既然空气净化器无论如何都要站在房间的某个地方,为什么不给它另一个它可以轻松完成的任务呢?无论是拿着书、杯子还是给手机充电,LG PuriCare Aero家具都不会浪费空间,尤其是在空间稀缺的情况下。

比塞尔air320 Max智能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在过去两年左右的时间里成为热门商品,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一种几乎让世界陷入停滞的致命病毒。这些设备中的绝大多数都以大盒子或罐子的形式出现,这是公认的最容易生产的,可能也是最有效的从四面八方吸收空气并再次吹出的方式。它们中的大多数看起来都像普通的家用电器,但幸运的是,一些制造商已经开始有更好的设计感,比如比塞尔的air320 Max在房间的任何地方或任何装饰中看起来都很时尚。

设计师:比塞尔

极简主义诉求

air320 Max的大小和形状就像一个小手提箱,它紧凑扁平的机身使它更容易放在房间的边缘,这样它就不会妨碍人流。它的白色边框与任何类型的背景或墙壁颜色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而前面的灰色滤镜是由符合当今许多智能家居设备(尤其是智能音箱)设计惯例的面料制成的。事实上,这款空气净化器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一个大型扬声器。粗短的木腿为它增添了一点魅力,使它看起来更像家具的一部分,而不是什么电器。

Fiture健身镜

近来,个人健康和健身又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人们开始想方设法保持身材,甚至在家里也不例外。人们总是可以使用手边的任何家具和工具,但一种新型的高科技设备和程序诞生于这种需要,即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进行指导培训。在最近出现的所有新设备中,健身就像Fiture也许是最新颖的,最有可能成为你房间装饰的一部分。

设计师:Fiture

极简主义诉求

拥有一面光滑时尚的镜子总是会给任何房间增添一种特殊的味道。作为一项先进的技术,它绝对值得疯狂的支持。你绝对不会猜到这个高大的设备实际上是用来锻炼的,尤其是因为它看起来不像任何健身器材或设备。它现在可能有点贵,尤其是收取订阅费,但这很可能是家庭健身课程的未来。

LAYER家居和谐系列

不可否认,这可能仍然停留在“概念”的水平上,但是层设计的与德国电信的合作让我们预览了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发生的事情。你可能已经熟悉的一系列设备都被改造了,它们不仅隐藏了它们的技术基础,还提供了一种你不会与这类设备联系在一起的平静氛围。

设计师:Benjamin Hubert (层设计

极简主义诉求

不难看出,如果这些设计真的可以使用,它们将很容易地进入家庭。一个既能当桌子镜子又能做极简展示的路由器,绝对会让桌子甚至架子上的人眼前一亮。一个装饰木碗形状的Wi-Fi网状中继器可以很容易地放置在任何不显眼的地方,甚至是墙上。这些设备已经成为每个现代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转折,希望有人会采用这些设计或类似的东西来升级这些常见智能设备的美学。